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将在今年推出“Al Alamein酒店”

让富有历史意义的埃及度假地在当代喜换新颜
伊玛尔酒店集团
2018-04-25 12:49 4533
富有历史意义的阿拉曼(Alamein)度假村在1960年建成,现在准备在当代喜换新颜。伊玛尔酒店集团已经开始阿拉曼度假村的翻新和重新设计工作。全新的“Al Alamein酒店”将在今年向游客敞开大门。

阿联酋迪拜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富有历史意义的阿拉曼(Alamein)度假村在1960年建成,位于地中海的西迪-阿卜杜勒-拉赫曼(Sidi Abdel Rahman)海湾,招待过包括第二任埃及总统贾迈勒-阿卜杜勒-纳赛尔-侯赛因(Gamal Abdel Nasser Hussein)在内的许多领导人,现在准备在当代喜换新颜。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已经开始阿拉曼度假村的翻新和重新设计工作,同时也将保留该度假村的文化底蕴和传统。全新的“Al Alamein酒店”将由Vida Hotel and Resorts进行管理,并将在今年向游客敞开大门。新酒店位于由Emaar Misr(埃及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FD.CA))打造的生活休闲和旅游目的地Marassi(马拉西)的核心地带。

Al Alamein酒店是伊玛尔酒店集团在埃及开展的第四个酒店项目。其它三个酒店项目也是位于马拉西,分别是Address Marassi Beach Resort和Address Marassi Golf Resort + Spa(均由高档豪华酒店和服务型公寓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管理),以及拥有120间酒店房间和套房的Vida Marassi Marina。

Al Alamein酒店的所处位置将使其成为来自于埃及、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游客的首选酒店目的地。新酒店距离亚历山大港的阿拉伯塔机场(Burj Al Arab Airport)只有约两小时的车程,距离Al Alamein国家机场的车程则不到45分钟。

Al Alamein酒店将拥有包括豪华小屋在内的189个房间,并将增强多项功能。该酒店将会增设可以俯瞰西迪-阿卜杜勒-拉赫曼海湾宜人水景的户外座椅,并将含有海滩商店、屋顶休息室、健身中心、游泳池、网球场和Spa水疗馆。客人将能使用马拉西的便利设施,包括码头、游艇俱乐部、高尔夫球场、海滩俱乐部会所、游乐场、餐厅、会议设施、室外游泳池和露天平台。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阿拉曼度假村开展现代化改造工作。埃及人对阿拉曼度假村拥有美好的回忆,而我们现在致力于让它重现真正的光辉。由于位于马拉西海滩的中心位置,Al Alamein酒店将能为游客带来可以启发灵感、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生活方式体验。”

Al Alamein酒店的定位是成为豪华海滨度假地,激发人们的思想,让人们进行创造和沟通,并活跃起来。“Vida”在西班牙语中意为“生活”,而由Vida管理的Al Alamein酒店将会保留富有历史意义的阿拉曼度假地的基本特征,忠实地体现Vida品牌热爱生活的典型特征。

网址:alalameinhotel.com | vidahotels.com

消息来源:伊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