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重新开放埃及Al Alamein酒店

伊玛尔
2018-07-27 02:00 4712

- 伊玛尔斥资15亿埃及镑翻新,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重现复古之美

埃及 AL ALAMEIN 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埃及富有历史意义的Al Alamein酒店正式重新开业。经过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的大规模翻新改造,该酒店成为地中海沿岸顶尖的度假胜地之一。埃及旅游部长拉尼娅-玛莎塔(Rania Al-Mashat)等人出席了开业庆典。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该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西迪-阿卜杜勒-拉赫曼海湾(Sidi Abdel Rahman Bay),设计风格迷人,室内空间经过翻新后尽显复古和现代的融合之美,重现了20世纪60年代酒店刚开业时的辉煌。重新设计改造后,复古与现代风格巧妙地融为一体,触发了人们对埃及音乐和电影黄金时代的怀旧情怀。

伊玛尔董事长穆罕默德-阿拉巴尔(Mohamed Alabbar)表示:“翻新Al Alamein酒店证明了我们要让它媲美,甚至超越世界级度假酒店的决心。我们以全球较高标准对待埃及的客户和开发项目,其中包括耗资15亿埃及镑进行翻新的Al Alamein酒店。”

在尽量保存传统的同时,从餐厅到走廊和客房,游客们仍能享受到现代化的舒适。酒店大堂的柱子上装饰了埃及知名古典表演艺术家和歌唱家的黑白照片。

还有希腊艺术家George Zongolopoulos创作的著名雨伞雕塑,诗情画意的钢制雨伞高达13米,阿布德尔-哈里姆-哈菲兹(Abdel Halim Hafez)在其经典之作《Dokko Elshamasy》(意为:把伞装在海滩上)中就重新诠释了这一艺术作品。它是全世界上镜率较高的现代雕塑之一,1995年首次在威尼斯双年展上展出,引起了国际上的广泛关注。现在,它将再次征服来到这处埃及度假胜地的游客。

在酒店里还能看到当地和国际艺术家的精美艺术藏品,包括已故埃及传奇歌手乌姆-库勒苏姆(Om Kolthoum)的标志性马赛克壁画和一幅彩色古船壁画。

Al Alamein酒店是伊玛尔正在马拉西(Marassi)开发的住宅和旅游项目的一部分,马拉西是该公司在埃及建设的地中海旗舰地标。伊玛尔在马拉西已经推出了其他三个酒店项目,分别是Vida Marassi Marina、Address Marassi Beach Resort和Marassi Golf Resort + Spa。伊玛尔将在马拉西建造7家豪华酒店,共3,000间客房。

http://www.alalameinhotel.com

联系人:
Kelly Home
ASDA'A B-M公司
电话:+9714-4507-600
电邮:kelly.home@bm.com

消息来源:伊玛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