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寿园荣获第九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创新企业奖”

2018-04-25 07:40 3751
2018年4月20日,2018“菁英之夜”-- 第九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颁奖典礼在天津隆重举行,福寿园国际集团代表中国殡葬行业首次参加菁英奖颁奖典礼,并凭借行业培训实施和人才梯队建设荣获“2017年度创新企业奖”。

上海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0日,2018“菁英之夜”-- 第九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颁奖典礼在天津隆重举行,来自各个行业培训领域的专家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福寿园国际集团代表中国殡葬行业首次参加菁英奖颁奖典礼,并凭借行业培训实施和人才梯队建设荣获“2017年度创新企业奖”。

菁英奖评审委员会给福寿园的获奖理由是:“福寿园处于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承担着引领行业品牌的重要作用。因而公司在培训方面功能定位明确,分层进行的培训课程设计和实施,对内部人才管理尤其是人才梯队的建设产生了重要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该企业从19年前就开始在行业中开班,坚持通过培训课、研讨会、接待外部交流以及行业年会等形式,积极为行业的品牌建立和人员培养贡献力量。”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代表集团领取“2017年度创新企业奖”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代表集团领取“2017年度创新企业奖”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福寿园生命服务学院院长伊华代表集团领取“2017年度创新企业奖”,并与中信银行培训与发展中心、中广核大学、方太大学等知名企业大学负责人同台,分享了各自在企业培训上的成长历程。伊华在演讲中表示,作为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创变的一家殡葬企业,“创新企业奖”是对福寿园较好的褒奖。而福寿园也始终怀有一个心愿,那就是通过教育培训推动企业创新和行业破局,乃至对社会观念产生积极的影响。

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
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

伊华介绍说,福寿园1999年创办全国现代公墓建设培训班,今年已经举办到了第38期,培养了业内来自900多家单位的3000多位学员。2015年,福寿园将培训中心升级转型为生命服务学院,除了为企业培训人才和为行业培养精英之外,也不间断地将学院课程送到各地政府、协会、高校以及社区中去,让生命教育辐射社会。福寿园也期待今后能与《培训》杂志等教育培训机构合作,持续推动生命教育,创造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福寿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