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福寿园荣膺2019“公益之申-十佳公益伙伴企业”

2019-09-23 15:49 4876
2019年9月21日,2019上海公益盛典在上海东视剧场隆重举行。上海福寿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凭借25年的公益创新与践行,与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NU SKIN如新中国、瑞银集团、中国建设银行等10家单位共同荣膺“年度十佳公益伙伴企业”。

上海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2019年9月21日,2019上海公益盛典在上海东视剧场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本年度“十佳公益机构”、“十佳公益项目”、“十佳公益故事”、“十佳公益伙伴企业”、“十佳校园公益”、“十佳公益基地”的归属。上海福寿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凭借25年的公益创新与践行,与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NU SKIN如新中国、瑞银集团、中国建设银行等10家单位共同荣膺“年度十佳公益伙伴企业”,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出席典礼并登台领奖。

2019公益盛典现场
2019公益盛典现场

特殊行业亮相公益之申

诞生于2017年的“公益之申”,是在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由上海公益新媒体中心、SMG融媒体中心、SMG东方广播中心联合共同参与评选的一份“上海公益榜”,是沪上首家以公益组织为主导参评对象,以第三方主流媒体视角为标准的公益榜单评选,在上海公益界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公益之申”不仅是一次评选和一份榜单,也为公众参与社会治理与公共服务搭建了舞台、扩宽了渠道,更助力打响上海城市名片,推动上海“公益之城”建设。

2019“公益之申”评选全市共有243家参评机构及个人参与奖项初评,经过组委会审核有115家机构及个人入围,并在上海公益新媒体中心进行了复赛演讲。复赛现场涌现出了许多热爱公益、投身公益的机构、企业、学校与个人,他们的公益故事与公益项目,不仅是上海公益事业建设成果的缩影,更以其倡导的人文关怀与弘扬的正能量,彰显了上海的城市温度,体现了城市的文化内涵与品质。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以《生命与生命的连接》为主题,分享了福寿园作为特殊行业单位在社会公益领域中的创新与实践、成果与收获,赢得专家评审的一致肯定,并在后续的120家媒体专业投票与公众人气票选阶段获得高分,最终在众多优秀的公益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公益之申·十佳公益伙伴企业”称号。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领取年度十佳公益伙伴企业奖杯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领取年度十佳公益伙伴企业奖杯

新生命文化彰显责任

作为福寿园国际集团母体公司,上海福寿园成立25年来,秉持做好企业、改变行业的初心,在助力中国殡葬行业改革发展,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同时,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行业内倡导“新生命文化”理念,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行业、历史及公众责任,发挥着特殊行业的社会价值。

福寿园创办的特殊群体生态公益安葬项目“希爱林”,上海市遗体捐献者纪念碑、新四军纪念广场,以及福寿园海港陵园“百姓公祭日”等多个公益项目均延续十年以上,至今仍发挥着慈善扶助的功能,并随着集团扩展影响力辐射全国。福寿园已在社会公益领域发起了扶贫济困、社会治理、文化教育、生态环保等10大类公益项目,直接投入已超4亿元人民币,受益群体超过五千万人次。

十佳公益伙伴企业的荣誉既是对福寿园公益事业的肯定,也是一个新起点和新平台。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表示,福寿园在2018年成立了公益发展基金会,将在服务社会民生、弘扬红色精神、传承城市文脉、推进生态文明等方面持续投入,并树立更为科学规范的公益目标。继续坚守初心,奉献社会,改变人们对殡葬行业的传统印象,传播“尊重生命、体现人文”的新生命文化。

盛典现场展示上海福寿园公益项目
盛典现场展示上海福寿园公益项目

同时,作为“2019年上海公益伙伴月”暨“第九届上海公益伙伴日”的收官之作,公益盛典还发布了年度“公益大数据”,对上海公益机构、活动、项目、事件等进行了一次年度的梳理和宣传,展示了上海社会组织的蓬勃发展与公益的丰硕成果。

消息来源:福寿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