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寿园品牌价值获评价42.17亿元

2017-11-29 11:05 14926
2017年11月, Asiabrand(亚洲星云)陆续颁发2017年度品牌价值证书,福寿园国际集团(01448.HK)品牌价值达人民币42.17亿元。

上海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 Asiabrand(亚洲星云)陆续颁发2017年度品牌价值证书,福寿园国际集团(01448.HK)品牌价值达人民币42.17亿元。本次评价机构为亚洲首家品牌管理系统化服务机构 -- 亚洲星云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国家标准《品牌评价 -- 品牌价值评价要求》(GB/T29187-2012),并基于“Asiabrand品牌评价法”进行评价,把品牌发展潜力、未来可能的品牌投入变量等更多因素加入考量范畴,力求更加客观科学地计算企业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更能体现企业未来品牌增值趋势。

福寿园国际集团品牌价值达人民币42.17亿元
福寿园国际集团品牌价值达人民币42.17亿元

本次评价基准日为2016年12月31日,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评价涉及了财务数据、工商信息、品牌历史和文化内涵、研发和创新能力、质量和服务水平、品牌稳定度、客户关系强度、企业信用度、法律保护度等要素。其中,福寿园品牌在质量和服务水平、创新引领性两项上分别获得了100分、115分的高分,最终品牌指数得分达到了518分。

2013年12月19日,福寿园国际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率先成为中国殡葬企业踏入资本市场的典范,并于2016年12月正式被纳入深港通标的范围。上市四年以来,福寿园国际集团产业涵盖公墓、殡仪、殡葬设备、生前契约、规划设计、生命教育等领域,业务扩展至上海、河南、重庆、安徽、山东、辽宁、福建、浙江、江西、江苏、广西等十一个省区或直辖市的二十余座城市。

2013年12月19日,福寿园国际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
2013年12月19日,福寿园国际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

福寿园国际集团上市以来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投入更多公益项目,并且通过多种形式守护社会文化价值,引领社会思考死亡、向死而生,从意识形态上引领升级变革。此外集团举办生命服务学院培养人才,软实力在四年中不断突破,品牌美誉度大幅提升。福寿园先后获得“亚洲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福布斯》发布的“中国上市潜力企业百强”、“2015港股100强之新股最具增长动力奖”、“2016上市公司年度大奖”、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公益集体奖及年度公益创新奖”、“2017中国上市企业创新品牌100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和称号。

上海福寿园园区美景
上海福寿园园区美景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表示,此次品牌价值评价是对福寿园国际集团过往品牌发展及未来潜力的充分肯定。福寿园将不忘初心,在继续拓展和升级品牌文化的同时,传承传统文化,推动生命教育,促进社会价值观和生死态度的改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消息来源:福寿园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4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