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上海外商投资协会助推企业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建设

2018-04-24 17:34 4974
近日,SGS携手上海外商投资协会在上海建国酒店为沪企业解读最新发布的职业健康安全国际标准ISO 45001。

上海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携手上海外商投资协会,在上海建国酒店为沪企业解读最新发布的职业健康安全国际标准ISO 45001,旨在助力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新标准的详细要求,确保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与国际接轨。

根据国际劳工组织(ILO)的最新数据显示,世界上每天大约有6300人因工作活动而死亡,每年的数字则达到了惊人的230万人,而其他因工作造成的受伤事件数量每年也多达3亿件。这些不仅给员工及其家庭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还极大地增加了企业的负担,主要表现为员工缺勤、提前退休、保险费用增加等。

ISO 45001标准旨在为任何有愿望的组织提供一种管理工具,通过建立、实施和保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减少工作场所的风险和提高工作环境的安全性,从而实现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绩效、消除危险源和尽可能降低自身的职业健康安全风险(包括系统缺陷),并和组织的业务过程融合。该标准将取代OHSAS 18001,已获得OHSAS 18001认证的组织将有三年时间迁移至新标准认证。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张榕洁副会长表示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由OHSAS 18001 标准认证迁移到ISO 45001标准认证,是世界对职业健康安全问题重视程度提高的表现。此次与SGS合作此次沙龙,旨在企业可以利用此次认证迁移的机会,对自身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转换并进行必要的提升。最后其表示,协会将持续发挥平台作用,多维度为会员企业做好职业健康安全防护方面的服务。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领域资深专家现场结合翔实的案例,从ISO 45001的背景及发展动态、ISO 45001 标准结构、核心理念、ISO 45001标准认证迁移解决方案等方面给企业代表做了专业的分享。

目前,SGS正在全国30多个主要城市举办巡回研讨会为企业解读新标准变化及应对措施,旨在助力广大客户从容应对本次标准“迁移”。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填写注册信息即可轻松报名SGS ISO 45001标准解读全国巡回研讨会

报名链接地址:
http://sgscbechina.mikecrm.com/NpLFCOR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