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万美元奖励 顺丰航空747全货机涂装设计全球征集大赛正式启幕

2018-04-24 09:33 9316

深圳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0日(北京时间),“顺丰航空747全货机涂装设计全球征集大赛”正式启幕,主办方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将以总额达1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向全球范围内的创意、设计达人征集其公司旗下波音747-400ER型全货机的全新涂装,期待以此提升企业形象及品牌影响力。

顺丰航空747全货机涂装设计全球征集大赛
顺丰航空747全货机涂装设计全球征集大赛

主办方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为中国知名综合物流服务商顺丰控股旗下货运航空品牌,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致力为顺丰速运提供安全高效的快件空运服务,目前运营超过40架全货机,航线网络覆盖中国境内外近50个城市和地区。

顺丰航空747全货机涂装设计全球征集大赛
顺丰航空747全货机涂装设计全球征集大赛

2017年底,顺丰航空网上成功竞拍2架波音747-400ER型全货机,机队建设取得里程碑式的突破,“顺丰航空747全货机涂装设计全球征集大赛”正是为这2架大飞机的换装量身打造。2018年,创意达人们的艺术作品将随着顺丰航空747全货机冲上云霄,顺丰服务将也乘着全新涂装的自有747全货机飞向世界。

征集大赛网址:http://pk.arting365.com/sfairlines

消息来源:顺丰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