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PD病人在家中使用Fisher & Paykel Healthcare的myAirvo大有裨益

已经在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PD 》上发表的新研究表明,COPD病人使用Fisher & Paykel Healthcare的myAirvo设备,能够在经鼻高流量氧疗方面获得很大的好处。

新西兰奥克兰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Fisher & Paykel Healthcare Corporation Limited 今天宣布,已经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PD(国际 COPD 期刊上发表的新研究表明,COPD* 病人使用 Fisher & Paykel Healthcare 的 myAirvo 设备,能够在经鼻高流量氧疗方面获得很大的好处。

这项研究1是一项在丹麦进行的随机对照试验,主要是探究已经采用长期氧疗的 COPD 病人在使用经鼻高流量氧疗后的长期效应。

试验结果在统计上具有显著性,主要结果是那些采用经鼻高流量氧疗的病人的病情加重(病情恶化)次数显著减少(平均每个病人每年的病情恶化次数由4.95次降至3.12次,p小于0.001)。

这项研究还表明,与进行标准治疗的病人相比,使用 myAirvo 让所有病人在一年中的住院次数由1.39次降至0.79次。其它积极成果则包括在针对慢性病人的多项生活质量评估、减少呼吸困难、增强活动能力与降低二氧化碳蓄积水平方面,治疗组(使用 myAirvo)的表现要好于对照组(进行标准治疗)。

此项试验是这一治疗长度上面招募病人数量最多的研究,在家庭环境内进行,并由 Line StorgaardUlla Weinreich 博士这两位研究人员领导。试验主要是在一年里关注每日接受长期氧疗不少于16小时的200位 COPD 病人。

Fisher & Paykel Healthcare 产品和技术副总裁 Andrew Somervell 表示:“看到 COPD 病人获得了如此令人信服的疗效,非常具有积极意义。我们预计这项研究将会帮助提升临床上面对 myAirvo 家用呼吸器的兴趣,并在全球范围内鼓励临床上进行变革,采用这种设备。”

这项研究还为近期在《Annals of the American Thoracic Society》(美国胸腔学会年鉴)上发表的其它积极结果“锦上添花”。在《美国胸腔学会年鉴》上发表结果的研究由日本神户市立医疗中心中央市民病院 (Kobe City Medical Centre General Hospital) 的 Kazuma Nagata 博士领导,是一项在日本进行的多中心试验,采用交叉对照设计,主要研究对象是患有高碳酸血症的稳定期 COPD 病人2。这项研究还表明,病人的生活质量在临床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平均总分提升7.8分,p小于0.01),稳定期血碳酸过多的 COPD 病人的高碳酸血症水平也实现了下降。

由于上述先导试验取得了积极成果,一项更大的多中心试验已经启动。

这些新研究一起构成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 COPD 病人在家中使用 myAirvo 设备,可以取得良好的经鼻高流量氧疗效果。

*COPD 即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1 Storgaard L、Hockey H、Laursen B 和 Weinreich U,《对患有慢性低氧性呼吸衰竭的 COPD 病人采用富氧经鼻高流量插管氧疗的长期效应》,刊载于《Int J Chron Obstruct Pulmon Dis》2018年第13卷1195-1205页。Fisher & Paykel Healthcare 提供 myAirvo 设备,并为这项研究提供了资金上面的支持。
2 Nagata K、Kikuchi T、Horie T、Shiraki A、Kitajima T 和 Kadowaki T 等人,《为稳定期血碳酸过多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病人在家中采用氧经鼻高流量插管氧疗,一项多中心交叉试验》,刊载于《美国胸腔学会年鉴》2018年第15卷第4章432-439页。

消息来源:Fisher & Paykel Healthcare Corporation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