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加入北京市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

用行动促进放心消费体系建设
2018-04-23 13:59 5826
华尔街英语正式加入北京市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这就意味着,消费者拨打12315工商维权热线或者通过“北京消费投诉”手机APP进行投诉,投诉信息将直接到达华尔街英语的和解通道,由华尔街英语配备专门的客户关系经理在5个工作日内与消费者协商解决。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进入2018年以来,华尔街英语继续加大力度完善消费争议处理的制度建设,与各地工商及第三方监管部门密切配合,加快投诉解决时间,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在广州,华尔街英语与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签署“广州市放心消费共建活动协议书”,正式成为广州市放心消费共建单位,共同致力于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建设放心消费体系。广州市的十家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将悬挂“3·15广州市放心消费共建单位”标识。

在北京,华尔街英语正式加入北京市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这就意味着,消费者拨打12315工商维权热线或者通过“北京消费投诉”手机APP进行投诉,投诉信息将直接到达华尔街英语的和解通道,由华尔街英语配备专门的客户关系经理在5个工作日内与消费者协商解决。消费者可以在APP的进度查询模块功能中查看投诉信息的进度与结果,处理状态、答复内容、承办单位每一项都清清楚楚、一目了然。目前加入到该平台的企业包括京东、亚马逊、当当等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国美、苏宁等大型商场,物美等连锁超市等。

北京市朝阳区工商分局大望路工商所负责人为华尔街英语代表颁发了“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铜牌
北京市朝阳区工商分局大望路工商所负责人为华尔街英语代表颁发了“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铜牌

“绿色通道”立足于强化企业作为消费者权益保障第一责任人意识,更加注重企业自律意识的提高,保障经营者首问和赔偿先付制度的落实,核心在于推动企业从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源头入手,减少消费纠纷,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华尔街英语一直十分注重诚信体系的建设,建设有完善、高效的消费争议解决机制。此次加入北京市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是华尔街英语在北京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方面的进一步升级,以实际行动践行其“履行消费维权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提供多种维权途径,做到及时解决,及时回应。积极稳妥有效地处理学生所提出的疑问及投诉,在出现争议的情况下,听从工商部门和消协组织的调解。”的倡议和承诺。

华尔街英语在促进放心消费体系建设上的努力得到第三方监管机构的认可。聚投诉平台于2013年创建,隶属于中国十大门户网络媒体之一的21CN网站,是目前中国较大的公益性网络媒体消费投诉服务平台。2018 年1月,华尔街英语获得21CN聚投诉平台的感谢信,表彰2017年公司在该平台的整体优秀表现。华尔街英语是本次全国唯一一家获得21CN聚投诉感谢信的教育培训企业,该荣誉综合考虑企业的投诉解决率、用户规模、内部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以及是否有“招转培”相关投诉等。

华尔街英语家获得21CN聚投诉感谢信
华尔街英语家获得21CN聚投诉感谢信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