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lcome Real-time 获得 Cards & Payments‘较佳忠诚度计划创新’大奖

Welcome Real-time
2009-06-19 08:27 3246

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2009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elcome Real-tim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 VRL 的 Cards & Payments Europe 2009 年度颁奖宴会上获得了"Best Innovation in a Loyalty Program"(较佳忠诚度计划创新)大奖。该公司凭借其与印度领先的交易处理公司 Venture Infotek 的合作关系而获得了这一奖项。

这项 Cards & Payments 2009 大奖对 Welcome Real-time 和 Venture Infotek 在印度推出新一代忠诚度产品而做出的贡献进行了嘉奖。

Welcome Real-time 首席执行官 Fran?ois Dutray 评论说:"该奖突出了我们联合解决方案的成功。这种解决方案旨在提供振奋人心的新解决方案,以促进印度日益壮大的消费主导型经济中卡的激活和使用。"他补充说:"的确,我们的解决方案使卡支付企业和零售商能在销售点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兑换选择,并获得更低的营销成本和更高的忠诚度。"

这个公告是在2009年6月18日在布拉格举办的年度 Cards & Payments Europe 2009 Awards 庆祝宴会上做出的。

大奖由国际 VRL 金融新闻记者小组和一个外部小组,以及其它独立分析师和顾问进行评审。

Cards & Payments Europe 2009 Awards 由时事通讯机构 Cards International 和 Electronic Payments International 创办。

Welcome Real-time 简介

Welcome Real-time 是综合性支付增值服务领域的忠诚度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如今,作为《财富》(Fortune) 500强银行的忠诚度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Welcome Real-time 凭借获奖的 XLS 解决方案改变了银行对支付卡忠诚度和促销计划的设计方式。通过创新技术、全球咨询与营销服务的结合,Welcome Real-time 使各种规模的银行和商家能够通过执行盈利性的卡忠诚度和奖励决策拓展自身业务,从而提高商家对卡支付方式的接受程度,并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便利和价值。

Welcome Real-time 总部位于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有关 Welcome Real-time 的详情,可在 http://www.welcome-rt.com 上获得。

消息来源:Welcome Real-t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