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rclaycard 进一步推进其零售商奖励方案

Welcome Real-time and Barclaycard
2009-06-16 20:49 1679

-- 宣布与 Welcome Real-time 达成伙伴关系

伦敦2009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国领先的支付服务供应商 Barclaycard 已宣布,该公司已与 Welcome Real-time 就提供一项零售商奖励方案所需的 IT 基础架构达成协议,从而使推出这项方案的计划更进一步。

Welcome Real-time 将与 Barclaycard 合作开发一套将使 Barclaycard 客户能够受益于零售商奖励方案的软件,预计该奖励方案将涵盖从个体经营者到主要繁华商业区品牌的零售商。

Barclaycard 支付创新部门总监 Dan Salmons 表示:“Barclaycard 致力于使顾客,不管是消费者还是零售商的生活都更为便利,这项方案将使我们多达1000万的持卡人在使用他们的 Barclaycard 从参与该方案的零售商处购买商品和服务时能够得到回报。”

“Barclaycard 与接近90,000家零售商保持合作关系,我们预计其中有许多家都将参与该计划,我们相信这个方案将改变人们在英国购物的方式。因此我们正与全球领先的忠诚度解决方案供应商开展合作,以确保我们开发一个简单省心的奖励方案,来真正造福于我们的客户。”

Welcome Real-time 是一家为各种规模的银行和零售商提供忠诚度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供应商,总部位于法国。

Welcome Real-time 首席执行官 Francois Dutray 就这次宣布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英国 Barclaycard 合作开发这项将对英国繁华商业区产生巨大影响的奖励方案。这是一个重大的机遇,能开发一项针对英国大大小小的数百万客户和许多零售商的潜力计划。”

Barclaycard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一步公布与该奖励方案相关的进展情况。

致编者

Barclaycard 简介

Barclaycard 作为 Barclays Global and Retail Commercial Banking 部门的一部分,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支付企业,帮助消费者、零售商和企业灵活地给予和接受付款,并在需要时获取短期信贷。

该公司是新支付形式的开拓者之一,立足于开发当今可行的无接触和移动支付方案和未来先进的付款方式的前沿。它还向企业客户和英国政府发行信用卡和签账卡。Barclaycard 与全球各地的众多机构开展合作,向他们的客户或会员提供支付选择和信贷。

除了英国,Barclaycard 还在美国、欧洲、非洲和中东及远东地区经营业务。

2009年2月发表的重要事实:

英国客户数量:1,170万

国际客户数量:1,160万

零售商/贸易商关系数量:89,000家

Welcome Real-time 简介

Welcome Real-time 是一家综合性支付增值服务领域的全球忠诚度解决方案供应商。如今,作为《财富》(Fortune) 500强银行的忠诚度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Welcome Real-time 凭借获奖的 XLS 解决方案改变了银行和零售商对支付卡忠诚度和促销营销计划的设计方式。

通过结合 Welcome Real-time 的创新技术、全球咨询与专业服务,各种规模的银行和零售商能够执行真正基于消费者行为的卡忠诚度和奖励决策。这为其客户带来更大的便利和价值,从而拓展了他们的业务。

Welcome Real-time 总部位于法国埃克斯安普鲁旺斯。有关 Welcome Real-time 的详情,可在 http://www.welcome-rt.com 上获得。

消息来源:Welcome Real-time and Barclayc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