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Infotek 与 Welcome Real-time 携手在印度推出创新型忠诚度解决方案

Welcome Real-Time
2009-02-27 07:38 1872

印度孟买200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Venture Infotek 与 Welcome Real-time(简称 Welcome)今天宣布,双方将在印度合力推出新一代忠诚度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使得支付卡企业和零售商能够在销售点提供个性化服务以及兑换方案。Welcome Real-time 提供的这种独特的实时目标营销能力预计能够增强支付卡和零售商品牌的忠诚度和销售额,同时显著降低获得并留住客户所需要的成本。

Venture Infotek 董事总经理 Piyush Khaitan 先生对双方的此次合作感到十分高兴,他表示:“Welcome Real-time 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令我们印象深刻,我们认为他们的核心价值主张极具吸引力并且正在改变客户的支付体验。我们可以预见到,持卡人和商家都将感到十分满意。通过将我们忠诚度计划的众多特色和优点结合到一起,我们可以专注于拓展我们的上市战略。”

Khaitan 先生继续表示:“有了 Welcome Real-time 这样出类拔萃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忠诚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忠诚度计划可帮助各机构增加和留住客户,这些计划也非常适合竞争极为激烈的商业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航空、零售、银行或电信等领域的服务级别和产品往往并没有出现高度分化的现象。与 Welcome 达成的强大的合作关系将帮助我们一直走在市场的前沿。”

Venture Infotek 和 Welcome Real-time 合作推出的这一解决方案现为银行、零售商以及支付网络提供以下优势:

——客户喜欢的目标奖励:发卡商和零售商将能够追踪和分析客户的购物习惯以及其它信息,从而在销售点实时提供更明智的目标奖励。明智的奖励可避免促销造成的浪费,在正确的时间向合适的客户提供合适的奖励,最终实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和销售额。

——更低的营销成本:与通过直邮或其它大众广告方式向广大受众推出传统促销活动相比,通过商家在销售点提供目标性、个性化促销活动可降低经营成本并取得更好的效果。

——参与方式简单:客户如今可以选择任何一种支付卡来自动加入并成为促销或忠诚度计划中的一员。客户还可选择使用一种特定发行商的卡,这种卡可以提供更多差异化优势。零售商对发卡商和买方为这些支付交易所带来的价值的感知有所增强。

——更高的忠诚度:客户如今可以将销售点作为实时赢取积分和其它储值以及实时兑换的渠道。这种能力完善并极大地增强了传统的银行和零售商忠诚度计划。

Welcome Real-time 业务开发部副总裁 Philippe Bontemps 表示:“Welcome Real-time 很荣幸能够与 Venture Infotek 这一印度首家和大型交易处理服务供应商取得合作。此次合作的目的是提供出色的新型解决方案,从而在印度这样一个消费驱动型特点日益显著的经济体中推动卡的激活和使用。Welcome 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新兴经济体中为银行和零售商实现了巨大价值。毫无疑问,印度也不会例外。”

Philippe Bontemps 继续表示:“Welcome 技术独立的解决方案可支持各种类型的支付卡在任何受理点获得奖励。这种灵活性将可以轻松满足零售商快速发展的需求,例如与基于移动和个人电脑的支付平台有关的需求。”

Welcome Real-time 简介

Welcome Real-time 是综合性支付增值服务领域的忠诚度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如今,作为《财富》(Fortune) 500强银行的忠诚度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Welcome Real-time 凭借获奖的 XLS 解决方案改变了银行对支付卡忠诚度和促销计划的设计方式。通过创新技术、全球咨询与营销服务的结合,Welcome Real-time 使各种规模的银行和商家能够通过执行盈利性的卡忠诚度和奖励决策拓展自身业务,从而提高商家对卡支付方式的接受程度,并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便利和价值。

Welcome Real-time 总部位于法国埃克斯普罗旺斯。垂询详情,请登陆:http://www.welcome-rt.com 。

Venture Infotek 简介:

Venture Infotek Global Pvt. Ltd. 是印度首家以及领先的 ISO 9001:2000 交易处理和知识管理企业。Venture Infotek 于1997年成立,在印度率先推出了电子支付服务,自那以后,该公司一直推动着行业面貌的改变。该公司不仅享有先行者的巨大优势,而且还建立了一个卓越的基础架构,为银行、金融服务、石油、零售、电信、制造、政府以及旅游与酒店业等垂直行业提供全面的端到端卡支付解决方案。Venture Infotek 最近荣获了著名奖项 2008 IMC Ramkrishna Bajaj National Quality (RBNQ)(小型企业类别)。

Venture Infotek 管理着印度150,000多家商店的支付卡及其它交易。去年,Venture Infotek 处理了1.5亿项交易,商业价值达到3.5万亿印度卢比(70亿美元)。Venture Infotek 的卡类和执行部门 DEI 拥有印度较大的一流安全卡个性化办事处,该办事处每年可以为大约3600万张卡提供个性化服务。除借记卡和信用卡外,Venture Infotek 还将业务拓展入旅行卡和礼品卡等预付卡领域。Venture Infotek 的商店业务部门 NeoWorth 不仅为商家提供多应用型销售点终端设备,而且还提供动态货币转换 (Dynamic Currency Conversion) 解决方案 ExchangePlus 等创新产品。Venture Infotek 的“Venture Grama”计划跨越了数字鸿沟,致力于开发尖端技术,并使农村地区的贫困人群也能够获得这些技术。从列城到布莱尔港,Venture Infotek 真正建立起泛印度的业务版图,该公司的服务已在遍布印度6000多个特殊邮政编码区域推出。

Venture Infotek 目前正在进行国际扩张,为亚洲其它地区和加勒比海及非洲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

欲知 Venture Infotek 详情,请登陆:http://www.ventureinfotek.com 。

消息来源:Welcome Real-T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