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车浦镇庞巴迪喜获深圳机场线APM车辆订单

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
2018-06-13 18:12 13411
近日,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旗下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PBTS)以雄厚技术实力,一举获得了深圳机场旅客捷运系统(APM)订单。

深圳2018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旗下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PBTS以雄厚技术实力,一举获得了深圳机场旅客捷运系统(APM)订单,这是继上海浦江线APM项目芜湖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项目泰国黄线粉线跨座式单轨项目香港国际机场线APM项目之后,中车浦镇公司在城轨市场的又一突破。

深圳机场旅客捷运系统是深圳宝安机场创建智慧机场品牌和完善旅客服务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根据机场现代化改造方案,中车浦镇庞巴迪承担了T3航站楼至其他航站楼之间,以及未来T4航站楼的新一代旅客捷运系统的建造。由中车浦镇庞巴迪提供18辆全球先进的INNOVIA APM 300型车辆,并且对信号、通信、轨道、站台门、供电轨、地下车辆基地核心工艺设备、运营管理及中央调度系统等在内的各种装备进行打包,用“交钥匙”工程为业主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一揽子”维保服务。

整个工程建设分两期实施,本期建设范围包括有T3航站楼、卫星航站楼及车辆基地之间的APM线路,计划于2020年10月底正式投入运营。届时,旅客可以享受到APM旅客捷运系统带来的便捷,再也不用为往返航站楼和卫星航站楼犯愁,高度舒适化、智能化的APM列车将随时为客户提供快捷服务。

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日益扩大,中车浦镇庞巴迪制造的APM车辆、跨座式单轨车辆在全球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尤其是随着其全国首个跨座式单轨和APM车辆生产基地的落成,优化了公司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了生产能力,其产品具有可靠性高、可用性好、可维护性强以及适用性广等优势,享誉国内外,成为越来越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首选。

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和庞巴迪运输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跨座式单轨和APM车辆及系统设计、生产、集成与销售的专业化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企业已成功获得多个中运量轨道交通项目。2018年3月,采用公司新一代APM  INNOVIA 300型车辆的国内首条APM无人驾驶线路 -- 上海浦江线正式开通试运营。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中车浦镇庞巴迪INNOVIA APM 300型车辆
中车浦镇庞巴迪INNOVIA APM 300型车辆
消息来源: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