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SI(英创远达)制药公司已成功完成5000万美元非公开定向增发

推动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化进程
2018-04-13 13:47 20381
英创远达(北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母公司CASI制药(CASI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CASI)已成功完成5000万美元的非公开定向增发融资。

北京2018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英创远达(北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医药产品的生物制药公司,今天宣布其母公司,CASI制药 (CASI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CASI),已成功完成5000万美元的非公开定向增发融资。此次定增,公司共新发行15,432,091股普通股,及认购权证,购买其普通股6,172,832股。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的收购价为3.24美元。这些认股权证将在发行后180天内行使,其发行价格为每股3.69美元,自发行之日起5年内到期。

此次融资由金建投资中金公司和建信信托共同组建的投资管理平台、IDG-Accel中国成长基金III、ETP全球基金、以及Pharmacyclics制药公司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W. Duggan共同完成。公司将利用该笔融资资金推动其首个抗肿瘤创新产品在中国的上市,同时补充公司的营运资本。

CASI的执行董事长何为无博士高兴地说:“我们由衷感谢金建投资、IDG和Duggan等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在我们准备在中国推出我们的第一个产品的过程中,分享我们对CASI的愿景和目标。我们在中国的独家专利授权产品EVOMELA®、MARQIBO®和ZEVALIN®目前在均在中国药监局的进口注册的评审之中,其中EVOMELA®获得药监局审评中心的优先审评。同时,我们在积极推进我们最近从Sandoz获得的25种美国FDA已批准的ANDA产品向中国进行技术转移与产业化。我们也在积极寻求新的产品引进与收购机会,继续扩大我们的产品线,以期实现我们为中国、美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药物的长远目标”。

关于CASI制药有限公司

CASI是一个立足中国、美国,开发已接近商业化阶段产品的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治疗癌症和其他未满足的医疗市场需求的产品的收购、开发与产业化。CASI产品线的特点:

  • 三个从美国光谱制药公司获得专利授权大中华权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已批准的药品,目前正在中国进口注册审批的各个阶段,包括EVOMELA®、MARQIBO® (vinCRIStine硫酸钠脂质体注射液)和ZEVALIN®(替伊莫单抗);
  • 获得FDA批准的25个ANDA产品,及1个ANDA已获得FDA初步批准,3个ANDA等待FDA批准的药物,目前正进行在中国的技术转移与产业化;
  • 我们的专利药候选ENMD-2076,目前处于二期临床开发阶段;
  • 临床研究阶段的早期候选药品。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罗克维尔,在中国北京拥有全资子公司和研发业务。更多关于CASI的信息可在www.casipharmaceuticals.com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备案文件中查询。

EVOMELA®MARQIBO® ZEVALIN®光谱制药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专利。

消息来源:英创远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