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财富中国:热心社会公益,成就爱心企业

财富中国
2018-04-13 07:00 4866
财富中国用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以产业报国,创富于民为企业宗旨,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传递爱心的同时,收获快乐。财富中国在行动的系列活动包括探访残障孤儿,帮助天津爆炸事件遇难者家庭等等。

深圳2018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让世界少一点冷漠,多一点温暖,让爱永远在人间撒播!”财富中国用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以产业报国,创富于民为企业宗旨,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传递爱心的同时,收获快乐。

财富中国在行动之一:探访残障孤儿

身体的特殊,无法阻挡残障孤儿们对于求知的渴望。用知识的力量改变自己,改变未来,他们的梦想正是财富中国的梦想。为此,财富中国互联网金融平台董事长带着捐赠的房屋租赁费3万余元,及广大员工捐赠的爱心资金前往华阳残障孤儿院探望孩子们。

财富中国探访残障孤儿
财富中国探访残障孤儿

在孤儿院,大家再一次被孤残儿童的遭遇深深震撼了。也许这些孩子们曾被人遗弃,也许他们先天缺失,但他们仍然乐观开朗积极向上,身体的残缺并没有影响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热爱。大家像对待自己的儿女一样和小朋友玩耍,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般相拥相抱,帮助小朋友们整理衣被,教他们画画,用虔诚的关爱温暖孩子们的心房。

财富中国在行动之二:帮助天津爆炸事件遇难者家庭

2015年8月13日,天津爆炸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大媒体即时跟进事态进展,政府救援也在紧张有序地开展。财富中国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天津爆炸事件发生后,公司董事长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心系群众安危,第一时间向财富中国的全体同仁发出倡议: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为天津爆炸事件中遇难的民众,以及英勇牺牲的消防战士,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的家人渡过难关

天灾无眼,人世有情。烈火英豪冲向火场,是世间最美的逆行突如其来的灾难,残酷地吞噬了消防官兵鲜活的生命。致敬烈火英魂,他们为大家,舍小家,却留下嗷嗷待哺的婴儿,新婚的妻子,白发苍颜的老人……无情的灾难让这些英魂的家属承受了不可磨灭的伤痛,人间有爱,大爱无疆。财富中国的每一位伙伴伸出双手,各尽绵薄之力,同心协力去帮助那些遇难者的家庭,抚慰那些英魂的在天之灵。

财富中国在行动之三:洪灾无情人有情

慈善的真义不仅仅在于财物的慷慨,还在于心与情的投入。得知湖北黄冈在洪涝灾害中损失严重,财富中国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刘坤先生主动联系黄冈日报,要求对受灾群众进行援助。

财富中国:洪灾无情人有情
财富中国:洪灾无情人有情

几经磋商,公司最终确定,将用来作促销活动本应是送给客户的所有库存礼品全部捐赠给红安县上新集镇水口寺村和武穴市梅川镇塔水桥村的受灾群众,另外还给水口寺村的每位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物资比较多,只能用货车拉;但公司位于武汉洪山区的闹市区,货车只能在晚10时后抵达。下班后,刘坤将10名青年男员工留了下来,从晚9时开始,将捐赠物资从27楼的办公室向下搬。近200袋物资,每袋都有10多公斤重。直到晚上11时35分,大家才将捐赠物资装车发运。这时,所有的人衣服都湿透了,如同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财富中国:热心社会公益,成就爱心企业

财富中国始终秉承着“诚于信、诺于言 、践于行”的企业文化,以“打造一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企业愿景,帮助每一位员工认识自我、找到自我、树立信仰、开拓创新,我们将以宽厚包容、合作共赢的态度与社会各界团结一致,为实现伟大的“财富梦、中国梦”而持续奋斗

财富中国相信,随着在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方面的不断拓展,越来越多的群众才可以得到有力的支撑,最终实现自己关于财富的梦想

消息来源:财富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