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普索,益起花式过六一

2018-06-04 08:38 4899

北京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益普索举办了“益起花式过六一” 活动,公司准备了好吃的,好玩的,希望益家宝贝茁壮成长,让益家爸妈们有更多时间与孩子相处。

给益家宝贝准备的零食
给益家宝贝准备的零食

经过细心装扮,益普索北京办公室的各个角落都充满童趣。益家宝贝们领取了宝贝嘉宾卡后,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完成神秘探险活动,找到有特殊笑脸标志的地方并获得四枚贴纸,就可以进入十五层的儿童乐园享用美食玩具,并可获得神秘礼物一份,小朋友们玩得非常开心。

大小朋友们大合照
大小朋友们大合照

我们鼓励益家宝贝为儿童希望之家捐赠书籍或者文具,所有的捐赠物品都将投入到残障孤儿的教育事业之中。爱员工所爱,孩子们的笑脸是我们最美的期待。

前往儿童希望之家递送捐助物资
前往儿童希望之家递送捐助物资

活动结束后,益普索代表前往儿童希望之家,不仅捐助了插花拍卖活动所集善款及此次活动收到的捐赠物品,还带去了来自益普索全体员工的关心与祝福。 益普索会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

最后,祝大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消息来源:益普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