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财富启动2017全国百城敬老院、孤儿院公益捐赠系列活动

2017-12-07 13:00 10439
12月6日,信和财富在北京市顺义区太阳村开启主题为“信和续爱心 善行暖寒冬”的全国百城敬老院、孤儿院慈善捐赠公益系列活动。

北京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信和财富在北京市顺义区太阳村开启主题为“信和续爱心 善行暖寒冬”的全国百城敬老院、孤儿院慈善捐赠公益系列活动。

捐献现场
捐献现场

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代表公司来到太阳村为这里的孩子带去优质绿色食品,用实际行动表达信和财富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副总裁王杨先生表示,之所以把2017年的全国百城慈善捐赠活动的主题定义为“信和续爱心 善行暖寒冬”,是因为信和财富从2015年开始,已经连续3年先后5次捐献善款近300万元,开展全国百座城市敬老院、孤儿院的爱心捐赠活动。未来,信和财富计划将在每一年的冬季,为弱势群体献爱心、送温暖。

副总裁王杨先生称,信和财富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信和财富不忘使命,把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之本,致力于成为一家有责任、有温度、有韧性的财富管理企业。

信和财富在成立之初,就将践行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之中。

2015年

  • 6月,信和财富与姚基金签署捐助协议,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 8月,信和财富在全国范围发起了“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慈善捐赠活动。
  • 11月,信和财富援建的昆明东川“信和希望小学”竣工。
  • 12月,信和财富发起“爱心捐助 情暖寒冬”慈善捐赠活动。

2016年

  • 3月,信和财富发起主题为“信聚真情 和暖人间”慈善捐赠活动。
  • 7月,信和财富开展“抗洪救灾 情暖人间”抗洪救灾捐赠活动,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送往安徽省、湖北省灾情最严重的安置点。
  • 12月,信和财富再次发起“信聚真情 和暖人间”慈善捐赠活动。

2017年

  • 6月,安徽寿县“信和希望小学”揭牌,760名孩子入驻新校舍。
  • 8月,信和财富作为首批社会力量抵达九寨沟震区,为灾区群众送去救灾物资。
  • 12月,信和财富开展“信和续爱心 善行暖寒冬”全国百城敬老院、孤儿院慈善捐赠公益活动。

目前,信和财富持续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累计2000余万元,直接惠及用户150万人次,社会影响力及关注度超过4000万人次,公益的脚步也已经涉足教育、体育、慈善和文化传承等多个领域。

在本次捐献现场,信和财富代表从机构老师段正泽的口中得知太阳村因锅炉损坏,造成师生已近15天无法淋浴。副总裁王杨先生立即组织信和财富相关部门捐赠3万余元,力争在10日内为学校采购安装电热水器,保证在校师生正常生活,实现精准帮扶。

未来,信和财富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外延,为客户提供专业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去。

消息来源:信和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