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yramid:2009年全球电信市场预计将增长1%,新兴市场活力依然

2009-01-08 12:09 1249

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200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 Light Reading Communications Group ( http://www.lightreading.com ) 的通信市场调研机构 Pyramid Research ( http://www.pyr.com ) 新出的报告显示,由于经济形势严峻,币值大幅波动,2009年的电信服务市场产值预计将为1.4万亿美元,年同比增幅仅为1%,而上年年增长率则为10%至11%。

由于受到多种因素的推动,如不断推出的多种套餐和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多功能设备,同时,新兴市场也将为该行业注入极需的活力,因此,全球电信市场有望在2010年复苏。

这份标题为《Global Telecom Services Revenue Forecast 2008-2013: Emerging Market Opportunities》(2008年至2013年全球电信服务营收预测:新兴市场机遇)的新报告对全球电信服务的5年营收进行了完整的预测,报告显示2009年的语音服务受创将最为严重,而非语音移动应用和宽带互联网接入有望保持强劲势头。2009年,语音市场预计将整体缩水3%(2008年则增长6%),而2009年的固定和移动数据市场却将达到4110亿美元,较2008年增长12%。

Pyramid Research 调研部副总裁、该报告共同作者 Leslie Arathoon 表示:"移动数据将成为增长的主要动力,营收增至2230亿美元,增幅为15%。包括 3G 移动用户在内的宽带用户人数到2013年将增长一倍多,从目前的9.65亿增至20多亿。这将为数字内容、应用产品和广告收入创造一个重要的目标市场。"

该报告还对区域性电信服务营收增幅进行了预测,新兴市场在预测的这段时间内将依然充满活力。Arathoon 继续说:"如今全球移动普及率停留在60%,我们预计至2013年,这一数字将在印度和中国的带动下增至84%。2009至2013年间,这两大市场将新增8.29亿移动服务用户,相当于这段时期全球净增用户总数的44%。我们还预计,中欧和东欧、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区域性电信服务营收的年同比增幅将达7%,而北美和西欧这类成熟市场将遭受经济环境恶化带来的不利影响。"

《2008年至2013年全球电信服务营收预测:新兴市场机遇》是 Pyramid Research《Global Market Perspective》(全球市场观察)系列报告的组成部分。Perspectives 以事件为依据,配以大量敏锐的分析,针对 Pyramid Research 的 Forecast(预测)产品所揭示的趋势提供客观见解,内容涵盖全球近100个市场。

欲购买该报告,请点击: http://www.pyr.com/store/scon_glbl_081231.htm?sc=PR010709GBFC

欲了解更多有关 Pyramid Research 最近发布的第四季度 Forecast 产品,请联系 Jennifer Baker,电邮:jbaker@pyr.com 。

Pyramid Research 简介

Pyramid Research ( http://www.pyr.com ) 针对其客户在电信、传媒和技术产业所面临的复杂需求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由于该公司针对100多个国家采用了自下而上的分析方法,因此尤其擅长对新兴市场、新兴技术和新兴业务模式交合的情况进行分析,20多年来,这一独特之处仍然无可匹敌。作为 Light Reading Communications Network 的电信调研机构,Pyramid Researc 还与 Heavy Reading 合作提供电信行业齐全面的市场数据、较受信赖的研究以及最深刻的技术分析。

Light Reading 简介

Light Reading ( http://www.lightreading.com ) 成立于2000年,是领先的在线媒体、研究和焦点事件企业,为价值3万亿美元的全球通信市场提供服务。Lightreading.com 是通信行业技术与财务分析的较佳来源,其流量、内容以及声誉在传媒行业处于领先地位。Light Reading 的研究分支机构 Heavy Reading 和 Pyramid Research 为全球近100个市场提供齐全面的通信研究、市场数据和技术分析。Light Reading 举办将近20个具有针对性的通信行业活动,包括 TelcoTV、Ethernet Expo New York 和 Ethernet Expo London、The Tower Summit @ CTIA、Optical Expo,以及为电视、移动和电信行业管理人员度身打造的一日聚焦活动。2005年8月,Light Reading 被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收购,作为 TechWeb 子公司运营。

TechWeb 简介

商业技术媒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TechWeb ( http://techweb.com/aboutus ) 是一家创新型企业,致力于满足全球技术决策者和营销人员的需求。TechWeb 拥有商业技术市场上较受关注、最具吸引力的媒体品牌。如今,我们以全球性的面对面活动(Interop、Web 2.0、Black Hat 以及 VoiceCon)、在线资源(如 TechWeb Network、Light Reading、Intelligent Enterprise、InformationWeek.com、bMighty.com 以及 The Financial Technology Network)和市场领先的获奖期刊(InformationWeek、TechNet Magazine、MSDN Magazine 以及 Wall Street & Technology)为中心创建的社区已有1330多万*商业技术专业人员积极参与进来。TechWeb 还提供端到端服务,包括新一代绩效营销、整合媒体、研究以及分析师服务等。TechWeb 是联合企业媒体旗下子公司,联合企业媒体是全球化的新闻发布以及专业人员信息服务供应商,市值超过25亿美元。

*1330万商业决策者:基于每月的连接数

联合企业媒体 ( http:// 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简介

联合企业媒体 (简称 UBM) 是一家全球性媒体与营销服务企业,为市场提供信息并通过活动、在线方式以及印刷新闻将全球买家和卖家汇集到一起,为他们提供成功经营所需的信息。UBM 为全球的专业和商业团体提供服务,从 IT 专业人士到医生、从新闻记者到珠宝商、从农场主到药剂师,面面俱到。UBM 在30多个国家拥有6500多名员工。UBM 在美国运营的企业包括:CMPMedica、美国联邦商业媒体 (Commonwealth Business Media)、Everything Channel、美通社 (PR Newswire)、RISI、TechInsights、TechWeb 和 Think Services。UBM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上市 (UBM.L),市值为25亿美元。

消息来源:Pyramid Rese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