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郑文丞获奖华人影响力教育风云人物

2018-04-12 17:38 6864
2017-2018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成功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海风教育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导者,其创始人郑文丞受邀参会,并被大会授予“华人影响力教育风云人物”奖。

北京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4月10日,2017-2018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成功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大会由中国侨联和凤凰卫视发起,凤凰教育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横跨全球,站在全世界的角度分享中国教育改革带来的成就,共襄世界范围内华人教育之盛举。海风教育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导者,其创始人郑文丞受邀参会,并被大会授予“华人影响力教育风云人物”奖。

海风教育创始人郑文丞荣获华人影响力教育风云人物奖
海风教育创始人郑文丞荣获华人影响力教育风云人物奖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也是衡量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指标。放眼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教育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是总体发展水平进入世界中上行列,二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提高,三是国际影响力稳步增强。中国的教育一路前行,早期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等各领域均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绩和效果。

大会围绕“建设一流特色大学”、“资本对教育的整合与推动”、“教育国际化助力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环境下的教育新变革”等论坛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海风教育创始人郑文丞在论坛上进行了精彩发言。

海风教育创始人郑文丞华人教育家大会发言
海风教育创始人郑文丞华人教育家大会发言

海风教育率先打开了K12领域在线1对1的大门,是国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提分效果较好的中小学生在线1对1辅导平台。海风教育结合VIP售后教学服务体验,打磨出了“智能教学+真人教学”的双引擎教学模式,随着不久前海风家委会App与智能学习硬件海风智学派的推出,海风教育用在线教育,让教育领域一直探索的因材施教变成了现实。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