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将于2018年8月举行

该车展是首屈一指的印尼和亚洲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8-04-12 15:02 11876
今年,GIIAS将于8月2日至12日在位于印尼唐格朗BSD新城的印尼会展中心(ICE)举行。作为印尼唯一获得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认证和认可的车展,以及全球系列车展的一部分,GIIAS是发布新车及其先进技术的理想平台。

印尼雅加达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GAIKINDO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简称“GIIAS”)由印尼汽车工业协会(GAIKINDO)举办,并由Seven Events组织,而该公司自1986年以来一直承办各种汽车展览会。作为印尼和亚洲领先的国际车展,GIIAS吸引250多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并发布100多款新车,包括五款全球首发新车。印尼汽车行业和爱好者一直都热烈欢迎GIIAS,每年的访客数量都超过400,000人。

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GIIAS)是印尼和亚洲的领先国际车展。2018年GIIAS将于8月2日至12日在位于印尼唐格朗BSD新城的印尼会展中心(ICE)举行。
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GIIAS)是印尼和亚洲的领先国际车展。2018年GIIAS将于8月2日至12日在位于印尼唐格朗BSD新城的印尼会展中心(ICE)举行。

今年,GIIAS将于8月2日至12日在位于印尼唐格朗BSD新城的印尼会展中心(ICE)举行。作为印尼唯一获得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Organis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Constructeurs d'Automobiles,简称“OICA”,支持举办全球车展的国际组织)认证和认可的车展,以及全球系列车展的一部分,GIIAS是发布新车及其先进技术的理想平台。被汽车制造商选为介绍最新产品和技术的首选平台,证明GIIAS已经开始作为潜在的汽车平台,在亚洲和全球范围内获得关注。

来自美国、欧洲、亚洲和中国等世界各地的众多汽车品牌都承认,对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和配套产业在内的汽车行业来说,印尼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印尼单单每年就售出超过100万辆汽车,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而GIIAS将会成为这背后的驱动力。

回首2017年,中国著名品牌五菱汽车和东风汽车公司(在印尼推出小康印尼(Sokonindo Automobile)/东风小康(DFSK)这两大品牌)向印尼公众推出了他们的品牌,并证明了GIIAS的有效性。2016年,五菱汽车以GIIAS为车型和品牌发布平台,之后在2017年首次盛大推出其品牌和产品。在获得印尼公众的积极回应之后,五菱汽车印尼分公司设定了目标,即借助两款MPV(多功能车)车型Confero和Cortez,让2018全年汽车销售量达到3万辆。在一年里,五菱的批发商销售记录成功让五菱跻身印尼十大汽车品牌的行列。东风小康的销售记录也很不错,该品牌计划在2018年内建立至少50个印尼经销商网络,而印尼也将成为东风小康出口到东南亚市场的基地。

GAIKINDO主席约翰尼斯-南柯伊(Yohannes Nangoi)表达了GAIKINDO想要让GIIAS成为能够为印尼公众做出积极贡献的平台的愿望。他具体表示:“我们想要让GIIAS激发印尼公众灵感,拓宽他们在汽车上面的视野,了解近期发展趋势,而汽车将由仅仅作为一种交通工具,发展成为在提升生活品质上面扮演重要角色。”

2018年GIIAS:不只是机动

GIIAS的灵感体现在GAIKINDO对今年主题的选择上,“Beyond Mobility”(不只是机动)被定义为汽车从只是一种交通工具,发展成为推动人类生活加速前进的“发动机”。

GAIKINDO排名第三的主席里兹万-阿兰夏(Rizwan Alamsjah)也是GAIKINDO展会组织部门的负责人,他解释说,2018年GIIAS将会体现“不只是机动”的精神。阿兰夏说:“2018年GIIAS将会在方方面面展现‘不只是机动’。GAIKINDO将会鼓励GIIAS参与者展示反映‘不只是机动’主题的未来汽车技术,以便鼓舞2018年GIIAS观众。”

2018年GIIAS将会汇聚从乘用车和商用车制造商到汽车经销商再到汽车配套产业的250多个汽车品牌。奥迪(Audi)、宝马(BMW)、雪佛兰(Chevrolet)、大发(Daihatsu)、达特桑(Datsun)、东风小康、本田(Honda)、现代(Hyundai)、五十铃(Isuzu)、雷克萨斯(Lexus)、马自达(Mazda)、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Mini、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日产(Nissan)、保时捷(Porsche)、雷诺(Renault)、铃木(Suzuki)、丰田(Toyota)、大众汽车(VW)和五菱等全球知名品牌,以及像中国一汽、日野(Hino)、五十铃、三菱扶桑(Mitsubishi Fuso)、塔塔汽车(Tata Motors)和优迪卡(UD Trucks)这样的商用车品牌也将参加为期11天的2018年GIIAS展览。

请参加印尼的世界一流车展。展示贵品牌的最新创新和技术吧。这能够帮助加强在印尼的影响力,并能进入该国不断发展壮大的高潜力市场。

消息来源:Seven Ev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