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7款新车和概念车亮相2018年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

2018-08-07 10:45 10129
由 Seven Event 承办、印尼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世界级车展2018年 GAIKINDO 印尼国际车展 于2018年8月2日至12日举办。本届车展以“Beyond Mobility”为主题,将展出最新系列的汽车产品和汽车行业较新技术。

印尼雅加达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 Seven Event 承办、印尼汽车工业协会GAIKINDO主办的世界级车展2018年 GAIKINDO 印尼国际车展(GAIKINDO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简称“GIIAS 2018”)于2018年8月2日至12日举办。本届车展以“Beyond Mobility”(不只是机动)为主题,将展出最新系列的汽车产品和汽车行业较新技术。GIIAS 2018 预计将代表 GAIKINDO 的精神,推动印尼汽车工业向前迈进一步。

本届车展以“Beyond Mobility”(不只是机动)为主题,GIIAS 2018展出最新系列的汽车产品和汽车行业较新技术。
本届车展以“Beyond Mobility”(不只是机动)为主题,GIIAS 2018展出最新系列的汽车产品和汽车行业较新技术。

 

本次活动由印尼共和国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于2018年8月2日星期二在位于印尼唐格朗 BSD 新城的印尼会展中心ICE正式揭幕。佐科-维多多在印尼工业部长哈塔托Airlangga Hartarto的陪同下,近距离查看了新车和概念车的推出情况,其中包括在 GIIAS 2018 上发布的一款全球首发乘用车和一款概念车。

GAIKINDO 主席约翰尼斯-南柯伊Yohannes Nangoi表示,GIIAS 是印尼汽车工业的一个标杆,预计将为印尼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印尼汽车工业的努力反映在 GIIAS 2018 展出的较新技术和产品中。

GIIAS 2018:不只是机动

今年,GIIAS 得到了25个汽车品牌的支持,这些品牌也是 GAIKINDO 的成员,其中包括19个乘用车品牌:奥迪Audi、宝马BMW、雪佛兰Chevrolet、大发Daihatsu、达特桑Datsun、东风小康、本田Honda、现代Hyundai、五十铃Isuzu、雷克萨斯Lexus、马自达Mazda、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MINI、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日产Nissan、铃木Suzuki、丰田Toyota、大众汽车VW、五菱;以及六个商用车品牌:中国一汽、日野Hino、五十铃、三菱扶桑Mitsubishi FUSO、塔塔汽车Tata Motors和优迪卡UD Trucks。印尼有250多个汽车行业品牌参展 GIIAS 2018。

GIIAS 2018 期间将发布47款新车和概念车,其中包括一些全球首发车型。从奥迪 A8L、宝马 i8 跑车、本田全新款 Brio、雷克萨斯 UX、Mini Cabrio、日产 Terra、五十铃 NMR 81 共轨式发动机、五菱的新推产品和东风小康,到宝马 X7 I Performance、大发 DN Pro Cargo、本田 Neu V、雷克萨斯 LS+、三菱汽车 E-Evolution、日野 Ponco 电动客车等概念车,越来越多的品牌认为,GIIAS 2018是他们推出最新车型并影响印尼市场的较佳时机。

GIIAS 是唯一得到国际汽车组织 -- 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简称“OICA”)-- 支持的印尼汽车展。它是国际一流车展系列的一部分,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在 GAIKINDO 车展上亮相的概念和灵感不仅将成为印尼全国的标杆,还将成为国际社会特别是亚太地区的晴雨表和灵感启发点。亚洲10多个国家的媒体报道证实了 GIIAS 不仅是印尼,也是该地区其他国家的大型汽车盛会。

消息来源:Seven Ev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