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内德史罗夫机械将携smart forming亮相WIRE 2018

Nedschroef Machinery
2018-04-12 09:00 4639

比利时赫伦塔尔斯2018 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4月16日至20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 WIRE 2018(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上,内德史罗夫机械公司将携 smart forming 亮相,为固定和紧固行业引入一个全新的概念。Smart forming 可为冷、热成型金属部件的生产赋予更大灵活性,并提高生产流程的智能化程度和效率,帮助制造商以更快速度生产更加复杂、功能更强大的产品。

generated by system

“这个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日俱增。随着集成功能不断增多,固定和紧固解决方案也变得越来越复杂。除此之外,当今的制造商纷纷将目光集中在规划效率与交付能力的完美统一。我们的一站式 smart forming 机械解决方案和服务旨在利用高度现代化的下一代成型技术,来帮助制造商应对这些挑战。”内德史罗夫首席执行官 Mathias Hüttenrauch 表示。

内德史罗夫的革命性伺服电动驱动技术是 smart forming 概念的基础,有了这一技术的支持,成型过程变得更加容易和高效。它可以提供更大的可重复性和准确性,同时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多达 50% 的产品转换时间,以及使新的成型选择和更复杂的零件几何形状成为可能。此外,直接驱动动力传输几乎消除了磨损,从而可以较大限度地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随着工业 4.0 的发展,smart forming 还可以在生产设施内实现多层次集成和更大范围的通信。在内德史罗夫的数字化路线图中,它标志着内德史罗夫向“摒弃 PLC”迈出了第一步,同时进一步迈向了 MES 和 ERP。

内德史罗夫计划以一系列下一代成型解决方案的形式,将 smart forming 概念推向市场。首先是伺服电动驱动的 NT60 辊轧成型机,该成型机提高了制造精度、可重复性和生产灵活性,可带来极高产量。 此外,NC714 多工位冷暖成型机拥有智能控制装置和标准的绿色环保特点,可大大减少能源消耗。

Smart forming、NC714 和 NT60 都将在 WIRE 2018 上的内德史罗夫展位展出(15 厅 A06 展位)。

消息来源:Nedschroef Machin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