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内德史罗夫扩大总部

Nedschroef
2018-03-29 15:00 7360

荷兰海尔蒙德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全球业务范围不断增长,内德史罗夫的总部也在不断扩大。作为欧洲地区的汽车紧固件领先供应商,公司在 150 名当地政要和全球汽车行业代表的见证下,于荷兰海尔蒙德举行了新总部的开幕仪式。

新改建的总部的内景具有一定象征意义,讲述了公司如何利用数字化世界的机遇,从一家拥有 125 年历史的当地铆钉生产商摇身一变,成为技术和功能组件方面的领先国际合作伙伴。这座雕塑也体现了公司的发展史,它是一尊由 28 米长的电线制成的雕塑,下方带有一个同样宽度的底座,以艺术品的形式存在。

这座建筑的中央位置是一个多功能广场。中央广场的周围环绕着众多开放式工作空间和现代化会议室,供员工、客户和其他合作方开展协作时使用。

“扩大后的总部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鼓励创新和交流的环境。对于吸引新人才,以便满足未来汽车概念对复杂工程组件日益增长的需求来说,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内德史罗夫首席执行官 MathiasHüttenrauch 说。

DAF 卡车公司 PACCAR 欧洲地区采购总监 Jos Smetsers 补充道:“在过去 50 年里,内德史罗夫已成为 DAF 公司的关键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卡车所用的多款紧固件。我们两家公司有许多共同之处,比如我们都成立和位于同一地区,都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张,以及都为持续改进投入了大量精力和热忱。我们相信,扩大后的总部定能为内德史罗夫提供一个蓄势待发的环境,为我们带来更有力的支持。”

关于皇家内德史罗夫控股有限公司

内德史罗夫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及航空业紧固件和其他先进工程冷成型部件的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荷兰海尔蒙德,2016 年的营收超过 6.29 亿欧元。内德史罗夫在全球各地拥有 26 个分部,2200 名员工。www.nedschroef.com 

消息来源:Nedschroe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