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DI收购Azpiral

Azpiral功能丰富的忠诚度与营销解决方案组合为PDI不断扩大的全球业务和解决方案组合,及其最近在欧洲市场进行的其他收购增添了诸多优势
Professional Datasolutions, Inc.
2022-02-16 21:01 4330

美国亚特兰大2022年2月16日 /美通社/ -- 为便利零售和石油批发行业提供领先企业管理软件的全球性提供商PDI(www.pdisoftware.com)收购了总部位于爱尔兰的Azpiral,后者是一家基于云的数字消费者参与解决方案领域领导者。

Azpiral成立于2005年,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忠诚度与营销解决方案设定了标准。其功能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忠诚度营销自动化、奖励引擎、客户档案建立、业务分析、CO2计算器等)对现有的PDI忠诚度产品提供补充,同时将公司业务扩展到欧洲市场。特别是高级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AzpiralPRO,帮助零售商定制其通信战略并推动不断增加的忠诚度收入。Azpiral和PDI的结合,意味着这些业界领先能力将通过更大的可扩展性和一致的战略继续提供独特价值。

PDI消费者参与度总裁Brandon Logsdon表示:“随着PDI继续投资于便利零售和石油市场的全球解决方案,收购Azpiral是将我们的消费者参与度细分市场扩展到北美以外地区的第一步。在对我们的国际扩张和增长选项进行全面审查之后,我们对于Azpiral打造的特性和功能留有颇深印象。就像PDI如何在美国的便利零售和石油市场领导忠诚度计划一样,我们现在可以共同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和发挥领导作用。”

PDI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忠诚度与支付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awn Desai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与Azpiral团队合作,为我们的众多国际客户提供另一项增值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寻找这种解决方案,未来与Offer Network和Insights Cloud等其他PDI产品的集成将使这些客户受益。”

Azpiral首席执行官Richard Gubbins继续说道:“PDI的声誉和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增强这一势头。随着Azpiral技术已经与欧洲市场上的一些PDI解决方案实现集成,我们深知自身拥有正确的工具来继续为客户和行业共同构建创新。”

贝伦森公司(Berenson & Company)和科伦集团(Corum Group Ltd.)分别为PDI和Azpiral在此次交易中提供独家财务咨询。

消息来源:Professional Data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