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开发安全产品,减少跑道偏离事故

2009-06-17 10:15 4951

-- SmartLanding(TM) 能够在飞机以不稳定方式接近跑道或距离跑道过远时提醒飞行人员,是一款具有高成本效益的安全产品

巴黎2009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推出新产品,该产品以现有的霍尼韦尔技术为基础,解决跑道偏离 (runway excursion) 问题。如果飞机接近跑道时状态不稳定,可能造成不安全着陆,系统将向飞行员发出警报。1990年,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最亟待解决”的安全改进名单问世伊始,跑道安全改进问题就被列入该名单。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部航空公司事务副总裁迈克.麦德森 (Mike Madsen) 介绍说:“每年全球航空业都会因‘路道偏离’(飞机偏离跑道的现象)问题而损失约9亿美元。如果飞机在接近跑道时位置过高、速度过快或未做出正确的着陆配置 -- 这些都是造成不稳定着陆的主要因素,霍尼韦尔为航空公司和商业航空界开发的 SmartLanding 都将向飞行员发出警告。”

霍尼韦尔的 SmartLanding 是霍尼韦尔久负盛名的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 (EGPWS) 的软件升级版本,该系统已效力于三万多架飞机和商业航空飞机。通过简单的 EGPWS 软件升级,SmartLanding 有效提高了飞行员的情境感知能力,在飞机未满足特定安全标准时发出听觉与视觉警告,以打破导致跑道偏离的事件链。

利用全球定位系统 (GPS) 数据,SmartLanding 警报将飞机位置、速度和飞行路线与存储在霍尼韦尔全球地形与跑道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对比,该数据库在6亿多飞行小时的使用中表现出色。史密斯介绍说:“利用听觉警告和视觉警告信息,霍尼韦尔的系统能够实现安静的多功能驾驶舱。稳定的跑道接近过程不会触发任何警告,使驾驶舱保持安静。”SmartLanding 与标准操作程序 (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s) 和 FOQA 项目形成互补,促进飞机符合稳定接近标准,以提高安全系数:

飞机在地面上方1000英尺处应保持稳定

飞机在地面上方500英尺处应保持稳定

飞机着陆配置正确

飞机位于正确的竖直路径上

SmartLanding 功能包括:如果飞机超出预定着陆区的范围,系统将呼叫远距离着陆,并将在着陆和滑跑过程中报告剩余跑道距离。此外,系统还将检查因疏忽导致的气压高度表校正错误,此类错误正是可控飞行撞地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