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安全系统减少跑道入侵事故,入选波音飞机配置

2009-06-18 14:29 5544

高成本效益 SmartRunway(TM) 在拥挤的机场环境下降低安全风险

巴黎2009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波音将选择霍尼韦尔标准版跑道感知与引导系统 (RAAS) 作为2009年底上市的777和747-8飞机的新型选配部件。RAAS 系统是霍尼韦尔 SmartRunway(TM) 新型安全项目的一部分,为机组人员提供跑道情况感知视觉与听觉警告。

新一代737飞机将继777和747-8飞机之后于2010年初上市。波音计划在生产开始后公布改进服务公告。

霍尼韦尔生产管理副总裁 TK Kallenbach 表示:“全球平均每天发生一次跑道入侵事故,使航空业每年损失约一亿美元。SmartRunway 系统的上市表明了波音和霍尼韦尔在当今拥挤的机场环境下减少跑道入侵事故、提高安全系数的决心。”

波音商用飞机安全总监卡基.唐森 (Corky Townsend) 表示:“波音大力支持能够为航空系统提供安全保障的新型技术。我们继续与霍尼韦尔及其他业界利益相关人合作,开发能够大幅提高航空安全系数的先进技术。”

霍尼韦尔的 SmartRunway 是霍尼韦尔久负盛名的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 (EGPWS) 的软件升级,EGPWS 是所有波音飞机的基本标准配置。SmartRunway 系统能够提高飞行员的情景感知能力,在飞机滑行、起飞、最后进近 (final approach) 、着陆和滑跑时为飞行员提供听觉与视觉警告,以打破导致跑道入侵的事件链。利用全球定位系统 (GPS) 数据,SmartRunway 警报将飞机位置与存储在霍尼韦尔全球地形与跑道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对比,该数据库在6亿多飞行小时的使用中表现出色。

波音的标准配置 ―― 霍尼韦尔新型 SmartRunway 的功能包括霍尼韦尔 RAAS 软件此前提供的所有音频呼叫功能以及新近增加的视觉警报功能。波音已经对 SmartRunway 配置进行了标准化改进,该系统适用于777、747-8和新一代737平台。这一标准配置能够在空中和地面操作中提高飞行员的跑道感知能力,缩短航空公司的选择与实施时间。

霍尼韦尔于2004年推出 RAAS 系统,此后不断对此技术进行拓展,并推出 SmartRunway 系统,致力于改进跑道安全。这一安全技术已经安装于200多架运输飞机和1,470多架商务飞机,还获得了另外800多份航空公司系统订单。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