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ctra力克最新协作解决方案重新定义团队合作

使用力克最新解决方案(Lectra Connected Design和Lectra Connected Development)连接人员、数据和流程,提升设计和开发团队的工作效率
2018-04-09 16:21 6103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近日推出了专为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开发的协作解决方案,支持时尚公司快速、从容地应对更短的交货期和处理更广泛的产品组合。

上海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近日推出了专为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开发的协作解决方案,支持时尚公司快速、从容地应对更短的交货期和处理更广泛的产品组合。

Lectra Connected Design和Lectra Connected Development重新定义团队合作
Lectra Connected Design和Lectra Connected Development重新定义团队合作

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喜欢在网上购物的消费者希望点击一下鼠标,个性化且独具创新的时尚服饰就能送到他们家中。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时尚公司不得不寻求新的方法来加快设计和产品开发速度,同时保证产品质量。设计团队需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设计出最新、最炫的产品,产品开发团队则必须尽快将新设计转变为成品。鉴于时尚市场的节奏进一步加快,信息共享对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至关重要。

力克新开发的两个解决方案 - Lectra Connected Design和Lectra Connected Development - 可以满足这些团队的特定需求。这两个解决方案提供集成了业务应用的协作环境,可以对所有来自设计和产品开发阶段的数据实现汇总、标准化管理和存储。这些创新解决方案支持条件搜索,鼓励用户使用数据链接并为他们提供创新的工具和服务以加快工作流程,从而减轻他们的工作压力。

Lectra Connected Design为设计团队提供一个互联环境,可以促进面料和时装设计师、配色师、图案设计师、成衣技术员以及部门经理之间的协作。团队成员可以通过他们的力克Kaledo®设计软件和Adobe® Creative Cloud访问该平台,分享设计灵感,共同评审产品,或者通过专门的移动应用上传设计灵感。该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多可见性以简化、自动化和监控整个设计流程,从而确保他们在时间非常有限的条件下仍然能够保持创造力。

同样地,Lectra Connected Development通过数据连接打版师、放码师、技术设计团队、经理、成本和利润专员、排料人员和样品团队。团队成员可以通过力克Modaris® 2D和3D打版软件以及力克Diamino® Fashion排料软件实现连接。基于该解决方案提供的广泛的标准库和移动应用,团队可以提高技术规格创建效率。同时,业务流程自动化和实时沟通使产品开发团队可以避免错误,交付优质且合身的产品。

“我们认识到如今的时尚行业专业人员需要精良的装备来从容应对紧迫的交货期,”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eline Choussy Bedouet说道。“我们相信,通过引入以完善的数据管理为基础的全新协作方式,这两个解决方案将帮助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更快、更轻松地开展工作,设计和开发出优质产品。这样,他们就可以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为公司的成功做出重要贡献。”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