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深受众多知名服装制造商青睐

面对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力克基于云平台的数字解决方案助力国际知名品牌精准捕捉市场需求,敏捷响应、按需智造
2020-09-17 10:30 9502

上海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时尚行业是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冲击最为严重的行业之一。*为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众多服装制造商除了重塑新生,别无他法。

References_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References_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如今,行业重点已从生产越来越多的商品转变为更加高效敏捷地打造潮流设计,切实践行品牌承诺。对于一些业内公司而言,这种转型似乎彻底颠覆了以往的业态。企业当前所面临的最主要挑战之一便是,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保持对生产流程的高效控制。各大服装制造商纷纷选择采用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 服装行业首款端到端的个性化数字解决方案 -- 来攻克这一挑战。如今,在这一解决方案的加持下,这些公司不仅能严控生产成本、实现最高标准的卓越运营和成品质量,而且还能实现快速交付。与此同时,随着定制化概念的日益普及,力克颠覆性的数字技术亦将助力这些公司更好地把握新机遇,以“智变”应万变。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完全按照工业 4.0 原则打造,赋能服装制造商简化诸多生产流程,并于生产的各个环节 -- 从产品开发到订单接收,再到面料裁剪 -- 高效管控每一个复杂的独立订单。

力克,成功部署按订单生产模式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欧洲,许多高端服装制造商已经选用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来高效管理其花纹面料,比如 Belles Roches Couture -- 量身定制女士时尚成衣的服装制造商,以及 Emmegi ConfezioniBrioniErmenegildo Zegna 和 Turnbull & Asser 等国际知名时装公司。基于云平台的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解决方案能够在整个生产流程中自动管理对任何类型面料的处理要求,从而帮助服装制造商在不妥协质量的前提下更快地生产出潮流产品。 

再者,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还赋予服装公司以更大的运营敏捷性,同时加快了产品的上市时间。“们在整个价值链中都享有更大的透明度,”Emmegi Confezioni 的创始人 Maurizio Bonacina 表示。“们大大缩短了产品的交付时间,现在,我们可以像裁剪平纹面料一样,快速裁剪花纹面料。

位于香港的联业制衣有限公司(TAL Apparel) -- 全球最大的服装制造商之一,一家成功的创新型企业;以及位于法国的 Balsan -- Groupe Marck 旗下公司,制服和工作服的行业巨头;这两家公司都选择将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这一突破性解决方案融入其量身定制业务模式中,以期实现供应链的自动化和生产流程的提速。“过去,我们不得不逐个处理每一份订单,因此浪费了很多时间,”Balsan 母公司 Marck Group 工业与质量总监 Stéphane Quiniou 回忆道。“而借助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我们的整体业绩得到了改善,生产力提升了 7%” 

提升供应链敏捷性,赋能产品加速上市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支持同时执行多个独立订单以及实现生产规则的自动化,从而节省生产时间。“过去,我们想要开展量身定制的生产活动,这就意味需要管理更多的订单和修改流程,”联业制衣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技术总监李国本 (Delman Lee) 说道。“与此同时,我们还要保证排料的效率和对对格的准确性。因此,我们亟需寻求一种解决方案来应对从订单处理到裁剪所面临的所有挑战。力克解决方案满足了我们的所有需求,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加拿大航空服装制造商 Stephan/H 以及瑞典航海服品牌 Henri Lloyd 也相继采用了力克的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解决方案,以期快马加鞭推进定制化流程。两大品牌都需要加快复杂样版的放码流程,以及更灵活地管理多种颜色和组件。现在,他们已经对从订单接收到裁剪的所有生产流程都有了更好的了解,并且员工也能够实时共享数据,以防止错误发生及更快地做出决策。在这一创新解决方案的助力下,Stephan/H 和 Henri Lloyd 的产品开发与生产团队之间的协作更加严丝合缝,同时也最大限度地节省了面料。 

论是定制服装还是限量版服装,我们的客户都在竭尽全力打造高品质产品,”力克首席营销与通讯官 Céline Choussy 表示。“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些知名品牌都选择了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实现这一目标。他们的选择也印证了这一解决方案的普适性,能够满足从女装到工作服等不同细分市场上不同服装公司的需求。我们相信,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他们在恰当的时间将恰当的产品推向市场

* 麦肯锡称之为“不成比例”的影响在封锁隔离的第三周,欧洲消费者线下购买意愿下降 59%,而线上购买意愿下降 36%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