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Automotive发布新的电视宣传片

发布时间是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2018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期间
名为《诞生于加州》的新宣传片主要是讲述加州和Karma Revero之间的纽带
Karma Automotive
2018-04-06 11:05 5223
Karma Automotive(卡玛汽车)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预先报道2018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期间,发布了第二部网络电视宣传片。新的宣传片名为《诞生于加州》,呈现Revero奔驰于南加州多个风景如画的地方的画面。

加州尔湾2018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Karma Automotive(卡玛汽车)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预先报道2018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2018 Masters Golf Tournament®) 期间,发布了第二部网络电视宣传片。新的宣传片名为《诞生于加州》(Born in California),主要是呈现Revero奔驰于南加州多个风景如画的地方的画面。


 

Karma首席营收官吉姆-泰勒(Jim Taylor)表示:“CBS所报道的美国大师赛是在春季开赛,美国大多数地方都非常适合在这温暖的天气里进行驾车游玩,我们的客户显然很享受这一时光。美国大师赛是2018年度较大的媒体平台之一,尤其是对我们的客户观众而言。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我们可以借此讲述我们振奋人心的故事,继续宣传Revero和Karma品牌。”

Karma寻求突出其总部所在地加州的重要性,这是因为Karma的汽车文化、技术、设计和想象力都在这里汇聚。新的宣传片在马里布和好莱坞拍摄,重点展示Revero独一无二的引人注目的设计、精湛的工匠技艺和豪华电动驾驶体验。

欲观看新宣传片,请访问:www.karmaautomotive.com/born-in-california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