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银消费金融四度蝉联“2019年度浦东新区金融业突出贡献奖”

2020-12-10 10:53 3823
12月8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隆重举行。中银消费金融总经理田红艳受邀出席并参加颁奖仪式。中银消费金融凭借高质量的发展实力第四次蝉联“2019年度浦东新区金融业突出贡献奖”。

上海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12月8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隆重举行,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和区政协的领导悉数出席。


中银消费金融总经理田红艳受邀出席并参加颁奖仪式。自成立以来,中银消费金融10年间在普惠金融领域深耕细作,凭借高质量的发展实力第四次蝉联2019年度浦东新区金融业突出贡献奖”


这份成绩和荣誉代表了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和公众、行业对中银消费金融的高度肯定,中银消费金融也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背景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努力践行普惠金融,为浦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浦东新区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科创中心建设。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的举办,旨在表彰区域内名列前茅的优秀企业,通过榜样力量鼓励各领域重点企业做大做强,加强政企交流沟通,推动更多领军企业充分参加区域建设,进一步营造共赢发展新格局。

作为上海第一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中银消费金融经过稳健发展,搭建了线上与线下融合,金融与科技融合的综合性经营平台。已在全国设立了27家区域中心,金融触角覆盖全国近200个城市,为广大客户提供简单、便捷、专业、灵活的消费融资服务。

未来,中银消费金融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国家和中国银行的战略,积极构建普惠金融服务生态圈,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领军力量,为消费金融产业树立行业标杆。

秉承“建设新时代高质量消费金融公司”,中银消费金融也将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服务体验,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服务大众、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