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城市发展同频,立邦荣获上海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2022-12-16 18:00 4347

上海2022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日前,浦东新区举行“2022年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以感谢不同类型、不同行业的市场主体对浦东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凭借过去一年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与科技创新方面的积极表现,立邦荣获“2021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奖”和“2021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创新突出贡献20强”两大殊荣。

2022年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颁奖现场
2022年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颁奖现场

浦东新区在经济发展环境和政策方面,一直引领着国内的发展。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浦东也展示出了经济的韧性,在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4%[1]。得益于浦东发展所带来的的外溢效应,以及政府对企业的政策支持、政策开放,立邦得以在产品、科研、公益等方面不断向前迈进。

立邦荣获“2021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奖”和“2021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创新突出贡献20强”两大殊荣
立邦荣获“2021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奖”和“2021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创新突出贡献20强”两大殊荣

2022年是立邦扎根中国的30周年,自2010年总部在浦东新区落成,立邦便与这片土地结下了不解之缘。立邦陆续在上海建立了4家工厂,其中3家坐落于浦东地区,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全链条、全过程、全环节绿色转型为导向,大力发展绿色制造。可以说,立邦始终与区域乃至城市的发展同频共振,通过持续稳定的高质量增长为浦东新区实体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立邦上海工厂
立邦上海工厂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赋予了浦东新的使命任务和战略定位。作为浦东的一份子,立邦将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在浦东引领区为企业提供的优良营商环境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进技术和服务创新,打造符合国家的要求和未来的标准的产品,践行“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

[1] 数据来源:浦东发布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