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巴塞尔钟表展闭幕,肯宁家挂钟秒杀众“表”

2018-04-03 09:51 4865

上海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7日,为期六天的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于瑞士圆满落幕。尽管这场钟表界的“争奇斗艳”已经告一段落,可展会上那一件件钟表精品的绝代风华,却如同一声声或低沉或嘹亮的钟鸣,余音袅袅地盘旋在看客们的脑海心头,使人惊鸿一瞥便再难忘怀。

在众多惹人回味的钟表展品中,最令人心驰神往的当属肯宁家的这款挂钟了。在高手如林的巴塞尔钟表展里,这款挂钟凭借其华丽的设计以及奢侈的用料秒杀全席,鹤立鸡群。

肯宁家挂钟:型号2566-57-01
肯宁家挂钟:型号2566-57-01

这款挂钟的外形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什么是“无声的优雅”和“低调的奢华”。钟身由缎面黒色钢琴漆打造,修长典雅,如同身着燕尾礼服的翩翩公子,好像随时都会微微鞠躬伸出手来邀请你跳一支华尔兹。可是,就算是再有质感的黑色,看多了也总会发腻。为了避免审美疲劳,这款挂钟的设计师别出心裁地在黑色背板上镶嵌了引人注目的乌木板:深浅错落的咖啡色纹路如行云流水般点缀着黑色背板 -- 散发着田园气息的木纹和洋溢着现代风格的钟身搭配在一起看似跳脱,却又在灵魂深处无比契合,就如同深蓝西装配白色球鞋,别有一番不羁和随性的质感。这款挂钟还采用经典的镀银挂钟钟面以及镀铬配件,在细节用料上追求优质。秒摆设计更是在传统机械钟摆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而这种求新求变的精神恰恰是肯宁家一直以来所追求的品牌态度。德国大教堂音乐报时报刻,让家居生活的每时每刻都被满满的仪式感和美妙的旋律包裹。

肯宁家挂钟:型号2566-57-01
肯宁家挂钟:型号2566-57-01

这款集实用性与美观性于一体的肯宁家挂钟在现代家居装饰中极为百搭。不论家装风格是美式简约还是欧式复古,这款挂钟都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地同整体风格融为一体,碰撞出独特闪耀的火花。此外,这款挂钟不论是在客厅的一隅落地摆放,或是挂在书房或玄关的墙壁上,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择。

肯宁家挂钟:型号2566-57-01
肯宁家挂钟:型号2566-57-01

肯宁家(Kieninger)成立于1912年,由约瑟夫·肯宁家(1872-1936)创立,是现存古老的落地钟、挂墙钟和壁炉钟机械机芯制造商。2000年,肯宁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与国内领先机械钟销售集团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拓内地市场。目前,青雅钟表是肯宁家的国内独家代理。

这次肯宁家钟表在巴塞尔展上的表现可谓是大放异彩,独领风骚。展览虽已结束,但肯宁家一贯的探索和开拓却从未停歇,永不止步。相信在未来,肯宁家会以更加出众的钟表产品,装点家家户户的家居生活。

上海青雅钟表作为国内领先机械钟零售集团,目前为肯宁家在国内的独家代理,成立二十二年来(1996年创立),青雅钟表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世界顶级的时钟产品与国际化的精品生活享受。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