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草颜团子de萌境之旅”主题展登陆上海虹桥天地

春心萌动,开启长草颜团子心动旅程
虹桥天地
2018-04-02 15:26 12487
2018年3月30日,“长草颜团子de萌境之旅”主题展在上海虹桥天地揭幕,开启为期52天的春日心动旅程。此次是“国民表情”长草颜团子的2018年首个“萌境之旅”主题展,落地虹桥天地-购物中心的3大展区含可免费参观的7个主题点。

上海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30日,“长草颜团子de萌境之旅”主题展在上海虹桥天地揭幕,开启为期52天的春日心动旅程。此次是“国民表情”长草颜团子的2018年首个“萌境之旅”主题展,落地虹桥天地·购物中心的3大展区含可免费参观的7个主题点。此次较大亮点是首度引入互动体验游戏,其中2项创新互动将迄今较大的长草颜团子装置和7米直径棒棒糖蹦床创意结合,并首次呈现代入式长草颜团子网红表情街,另有巨型蘑菇扭蛋机、独家限量发售长草颜团子公仔等新奇游玩点,营造萌动新体验。

虹桥天地同期推出多样长草颜团子主题活动,结合当春时令与颜团子萌力,从倡导健康运动、欢乐出行与传递爱与感恩之心入手,打造适宜春日的缤纷趣味互动,引领温暖向上新风;并联合多类型商户推出专属主题优惠,提供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美食、购物、娱乐休闲体验,希望藉由这场充满积极正能量的萌境之旅,进一步提升虹桥天地的品牌“西引力”,为虹桥商务区注入新鲜活力,丰富沪上文娱休闲生活。

虹桥天地总经理陈纯女士及长草颜团子版权方出席“长草颜团子de梦境之旅”主题展揭幕典礼启动仪式
虹桥天地总经理陈纯女士及长草颜团子版权方出席“长草颜团子de梦境之旅”主题展揭幕典礼启动仪式

国民表情包全国主题首展,创新互动亮点多

诞生自2013年的长草颜团子从原创头像发迹,发展出广受欢迎的主题表情包。头顶小草的软糯白团子形象被寄予成长中的希望与梦想,萌力百分百的丰富表情捕获了无数人的心,其表情包下载量超10亿次,传播量过300亿次,堪称“国民表情包”。长草颜团子的无尽萌力从二次元跨越到三次元,2018年首次主题展“长草颜团子de萌境之旅”落地上海虹桥天地,在3月 30日至5月20日 期间,超Q长草颜团子组队集结,52天主题首展、3大展览区、7个主题点、2项首登场互动、100个独家限量颜团子公仔……经典萌趣表情情境化呈现,首次创意融入互动游戏,春日萌力全开,引爆游玩新体验!

“长草颜团子de梦境之旅”主题展 - 糖果森林入口
“长草颜团子de梦境之旅”主题展 - 糖果森林入口

萌境之旅第一站:糖果森林

长草颜团子的Q弹萌力在虹桥天地·购物中心的3个楼层具现化呈现,将春日自然的勃勃生机引入室内。其中位于购物中心L1西中庭的“糖果森林”,是集中此次主题首展最多亮点的重磅区域。首度登场的“棒棒糖蹦床”造型缤纷,直径7米、面积50平方米的蹦床玩耍区域可供大小朋友们尽情弹跳,更创新结合3.5米高长草颜团子装置,让迄今较大的颜团子“大萌神”近距离守护大家的欢乐笑颜。近旁的“网红表情街”也是此次展览的新意亮点之一,8个长草颜团子热门表情放大再现,代入式相框让你一秒变身国民表情包系列。“森林舞台”将轮番上演“萌境之旅”最火热的精彩演出,不仅有多样趣味儿童剧目,还有机会看到长草颜团子人偶的可爱表演。游玩者更可在“长草墙”留下自己的长草心愿,说不定颜团子就能帮你实现!

萌境之旅第二站:风车草原

从甜蜜“糖果森林”,来到位于购物中心GF东中庭的“风车草原”,青青草地是颜团子野外露营的好去处,也是游玩者踏春小憩的悠哉地。在4米高的风车下坐享春风,在蒲团上感受惬意,亦或在帐篷里偷得浮生半日闲……虹桥天地特别为草地野营主题设置限量野餐篮礼品,消费满额即可兑换,想要增加装备的游玩者不要错过哦。此外,风车草原上的“萌草屋”衍生品商店带来30余款长草颜团子热门周边,最令人心动的莫过于仅在虹桥天地展览期间独家发售的心型气球公仔,这100只限量颜团子公仔手握代表梦想与爱的气球,意喻怀揣梦想,回归初心。

萌境之旅第三站:蘑菇森林

位于购物中心2楼中岛的“蘑菇森林”,色彩斑斓的蘑菇草丛中不时出现长草颜团子的身影,游玩者可以穿梭其间,在矗立中央的巨型蘑菇扭蛋机小试身手,赢取包括颜团子金饰在内的重磅礼品。

萌力全开春日游玩升级,商户联动主题活动不断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光正好宜出行。“长草颜团子de萌境之旅”,以萌为名的春游体验不仅只在展区,而是遍布了虹桥天地的各个区域,在近2个月的展览期间将持续推出结合季节特色与节日特点的多样长草颜团子主题活动,并与餐饮、零售、服务等多类型商户联动,为包括亲子家庭、白领、年轻群体等在内的不同人群营造更丰富多元的一站式游玩体验,轻松游、便利游、欢乐游、爱心游。在春天的好时节和长草颜团子一起出动,变身小萌神,发射大爱心!

从3月底横跨到5月下旬的虹桥天地长草颜团子春日旅程,将带领大家积极动起来,尤其在节假日,用澎湃萌力打败春困、KO无聊!复活节比拼矫健身姿的团子大萌力滚蛋大赛,清明节释放春日活力的团子长草游园会,还有机会邂逅会动的长草颜团子人偶。五一节动漫迷盛典长草春日祭更为暖心5月拉开了序幕,母亲节妈妈们在萌力风尚时装秀上展现各家萌娃的高萌度,520则不仅是情侣们秀恩爱的时节,单身的人也能在萌爱白色交友派对感受浪漫满分,即便没有告白也没关系,还有萌团子可抱抱。虹桥天地一直以来坚持的BADA艺术课堂也将同期推出萌力小课堂,教授团子主题DIY课程,在游乐中培养小朋友们的艺术审美和动手能力。

虹桥天地更将主题展览与商户紧密结合,联动众多不同类型商户,在展览期间提供涵盖多维度的团子主题特享。比如与餐饮商户联合推出“长草不长肉”主题套餐,其中CAFFE PASCUCCI的3款长草颜团子限定下午茶套餐不妨一试,并有与零售类、服务类商户联动的优惠“长草清单”等,提升全方位游玩体验,打造心动更有行动的“春心萌动”之旅。同时也少不了i·天地会员专享福利,活动期间入会即送独家定制颜团子纹身贴,更可积分兑换或消费满赠超萌团子热门周边,超值萌境之旅限定野餐篮是此次最特别的会员礼,内容丰富不可错过,快带上野餐篮和萌团子一起去春游吧!

长草颜团子de梦境之旅”主题展揭幕典礼启动仪式人潮涌动
长草颜团子de梦境之旅”主题展揭幕典礼启动仪式人潮涌动

一站式游玩新体验,引领向上正能量

虹桥天地作为紧靠虹桥枢纽的首个大型综合商业体项目,致力于打造西上海一站式新生活中心。除了不断强化自身在美食、亲子、文化娱乐、购物等方面的硬实力,也希望通过引入丰富多元的热门IP、全民性文化主题展览,以多形态互动提升消费者的氛围感受与服务体验,用适宜不同时令的主题活动为商业体注入鲜活吸引力,为到访者带来积极正能量,而充满萌系向上精神的长草颜团子正是春日时节的恰当之选。

未来虹桥天地将不断尝试商业元素与文化娱乐、亲子等不同业态的有机结合,以创新形式不断改进便利度、体验感,时刻保持自身的新鲜度、温情感,强化品牌的“上海西引力”,助力虹桥商务区的商旅文综合实力发展,丰富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人群的文娱生活。

虹桥天地“长草颜团子de萌境森林”主题展 - 活动信息

展览日期:2018年3月30日至5月20日
展览开放时间:10:00-22:00
动区域开放时间:10:00-20:30
展览地点:虹桥天地·购物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688号)

如何到达

地铁>地铁2号线、10号线、17号线虹桥火车站C/D口步行约5分钟直达
开车>导航至“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688号”
飞机>购物中心提供国内首个商场远程值机服务,值机大厅可快速办理旅客值机手续及行李托运,并设有免费机场巴士往来虹桥机场T2航站楼

线上购票平台:格瓦拉、猫眼APP

主题游览区分布

-  购物中心GF东中庭 - 风车草原(免费)、萌草屋(衍生品商店)

-  购物中心L1西中庭 - 糖果森林:棒棒糖蹦床(i天地200积分或消费满188元即可兑换体验券)、网红表情街(免费)、森林舞台(免费)、长草墙(免费)

-  购物中心L2中岛 - 蘑菇森林(免费)、蘑菇扭蛋机(i天地200积分或消费满188元即可兑换体验券)

*活动安排如有改动,将作另行通知。

购票二维码

购票二维码
购票二维码
消息来源:虹桥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