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狸-幸福站”主题展登陆虹桥天地

最初的美好,带大家温暖回归最本真的爱
虹桥天地
2017-12-07 23:03 13364
2017年12月8日,万众期待的“阿狸-幸福站”主题展在上海虹桥天地盛大揭幕,在圣诞新年季来临之时,阿狸和他的小伙伴们邀请大家一起来赴浪漫之约,遨游童话世界般的“狸”想王国,和家人朋友共度一个温暖无比的冬日。

上海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8日,万众期待的“阿狸·幸福站”主题展在上海虹桥天地盛大揭幕,在圣诞新年季来临之时,阿狸和他的小伙伴们邀请大家一起来赴浪漫之约,遨游童话世界般的“狸”想王国,和家人朋友共度一个温暖无比的冬日。在为期近3个月的展览里,消费者们除了可以免费参观全部展览点在近20个组景、40个拍照点中尽情探索阿狸的梦幻世界之外,更有机会参与首次亮相的6大阿狸主题互动游戏除了丰富多元的节日主题互动虹桥天地的广大商户更联合起来为消费者们制造接连不断的惊喜。

迎新季邂逅百变阿狸,寓意着在新的一年虹桥天地不但以更丰富和互动性强的公共空间主题活动持续提升“文艺娱乐西引力”的品牌定位,更延续天地系列“人文理念”,以文化艺术与主流价值观融合,在冬日传递“亲情、友情、爱情”的温暖与美好,打造有温度的西上海高端品质生活名片地标。

虹桥天地总经理陈纯女士及阿狸版权方出席“阿狸-幸福站”主题展揭幕典礼启动仪式
虹桥天地总经理陈纯女士及阿狸版权方出席“阿狸-幸福站”主题展揭幕典礼启动仪式

 

阿狸主题展首次呈现多元互动,近20个组景、40个拍照点大揭

众所周知,起源于浪漫爱情的阿狸,其温暖、可爱、治愈的形象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喜爱,这个来自“梦之城”小镇的小狐狸用他充满童话色彩的奇遇和家人朋友的温馨故事感染了无数观众,《阿狸·布塔》故事集全网上线3个月播放量破亿、阿狸系列图书累计销售量突破300万并荣登动漫类图书销量冠军……阿狸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一次,阿狸和他的好朋友走出童话,与虹桥天地和大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带来6大主题展区,并首次引入丰富有趣的6大互动游戏,观众不仅可在此邂逅近50个阿狸以及他的朋友们,更能在不同的节日、假期来一段善心悦目的“暖心假日游”,与阿狸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冬日。

大家可以首先跟随阿狸的脚步来到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L1 西中庭的“爱的秘密花园”,携手挚爱,在近7米的巨型树屋下合影,在“玫瑰花园圣诞的午后遨游花海,看看谁能抢先触碰到巨大玫瑰花下的玫瑰球;或在“阿狸互动舞台”与小伙伴们同台唱歌热舞,在“欢乐丑小鸭呱呱呱”中和阿狸一起扮演丑小鸭,搞怪过圣诞

“阿狸-幸福站”主题展区 - 爱的秘密花园
“阿狸-幸福站”主题展区 - 爱的秘密花园

此次阿狸主题展中首次推出的互动游戏,随着阿狸与朋友们的可爱身影分布于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各处,在 L1 西中庭“爱的秘密花园”里,除了上述提及的缤纷场景,游玩者还可凭在虹桥天地消费满199元换得的“阿狸乐游卡”以及游戏币,在 “阿狸娃娃机”一显身手,把阿狸公仔和数不尽的欢乐带回家;小朋友们还可进入“阿狸树屋”游玩,从树屋滑梯飞身而下到海洋球池,体验飞驰的轻松时光;此外凭“阿狸乐游卡”还能在购物中心GF层的“阿狸蹦蹦床尽情蹦跳,享受脱离地心引力的欢乐瞬间。

在购物中心 GF 东中庭的“梦想广场”,幸福大巴造型的“阿狸快闪店”将让在场各位阿狸粉丝“大饱眼福”以及尽情挑选心怡的纪念品礼物,一旁“承载着爱与希望”的大型独角兽装置和可以互动游玩、体验童年纯真乐趣的“阿狸秋千”,更是大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尽享欢乐的绝佳圣地,相信独角兽会把大家的爱与梦想带去远方。

“阿狸-幸福站”主题展区 - 梦想广场
“阿狸-幸福站”主题展区 - 梦想广场

在购物中心 L2 的“百变阿狸大道”,大家可以穿过漫画书来到阿狸的世界,与阿狸来一次浪漫的圣诞邂逅。此外,不可错过的还有位于购物中心 L2-L3 的“远方”装置,阿狸和熊猫通过竹筒瞭望镜,正在遥望远方梦幻的“狸”想王国呢。

从1月24号开始,神奇的兔子绅士将现身于购物中心 L1 户外长廊,它头戴魔术帽和阿狸一起进行“魔术”探讨,它们之间将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休闲娱乐想园,虹桥生活新据

此次虹桥天地“阿狸·幸福站”主题展将持续至2018年3月4日,阿狸将持续不断地传递温暖与美好,陪大家一起度过魔都的冬日。在展览期间的节假日,消费者还将迎来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阿狸主题活动,包括锻炼逻辑思维的周末阿狸小课堂培养儿童艺术鉴赏力的阿狸小剧场表演以及神奇梦幻的阿狸小精灵新年派对等等。同期,“光怪陆离·2017光影上海”虹桥天地灯光艺术作品展相关活动也将继续上演,用前沿独特的光影艺术照亮生活。同时还有大陆首家 ONE PIECE 航海王商店及航海王主题特展,更有惊喜万分的虹桥天地·2周年庆万有引力疯买节、“圣诞市集”、“元旦集市”以及多重好礼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不一般的冬日体验。

作为虹桥枢纽首个大型综合商业体项目、一站式体验生活新据点的虹桥天地,也希望带给消费者们一个浪漫温暖、温馨无比的冬季,用其独特的“上海西引力”为虹桥商务区注入新一轮活力,丰富上海市民乃至长三角地区人群的文娱生活。

附录1:虹桥天地阿狸·幸福站主题展 - 活动信息

展览日期: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3月4日

展览开放时间:10:00-22:00

互动区域开放时间:10:00-20:30

展览地点:虹桥天地·购物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688号)

如何到达

  • 地铁>地铁2号线 10号线虹桥火车站 C/D 口步行约5分钟直达
  • 开车>导航至“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688号”
  • 飞机>购物中心提供国内首个商场远程值机服务,值机大厅可快速办理旅客值机手续及行李托运,并设有免费机场巴士往来虹桥机场 T2 航站楼

游玩路线推荐

  • 购物中心 GF 东中庭 - 梦想广场阿狸快闪店独角兽(免费)、阿狸秋千(免费)
  • 购物中心 GF - 阿狸蹦蹦床(凭“阿狸乐游卡”可游玩)
  • 购物中心 L1 西中庭 - 爱的秘密花园阿狸娃娃机(凭游戏币可游玩)、阿狸树屋(凭“阿狸乐游卡”可游玩)、玫瑰花园圣诞的午后(免费)、阿狸互动舞台(免费)、欢乐丑小鸭呱呱呱(免费)
  • 购物中心 L2 - 百变阿狸大道(免费)
  • 购物中心 L2-L3 -远方(免费)
  • 购物中心 L1户外长廊 - 兔子绅士(免费)

**活动安排如有改动,将作另行通知。

附录2:“光怪陆离·2017光影上海”虹桥天地灯光艺术作品展、虹桥天地·2周年庆“万有引力”疯买节、“航海王商店”- 活动信息

关于“光怪陆离·2017光影上海”虹桥天地灯光艺术作品展

时间:2017年11月23日-2018年1月7日

地点: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 虹桥天地·新天地

活动亮点:

虹桥天地“2017光影上海”以光怪陆离为主题,结合自然、环保、温暖等创作元素,带来7件创意非凡的灯光作品2大互动光影艺术表演,以及1场结合艺术与儿童关爱的慈善活动。作为虹桥天地年终盛大的一场灯光艺术盛典,今年的第三届光影上海是迄今为止规模较大、作品最为丰富的一届

虹桥天地秉承独特“上海西引力”,再度携手全球知名艺术家一齐带来精妙绝伦的灯光艺术装置作品,包括美国艺术家 Janet Echelman 的大型漂浮作品1.26的中国首展,法国塑料材质创作天才艺术家 BIBI 环保主题作品《红·大象》(Elephant Rouge),澳大利亚艺术团队 Studio Workshop 以及美国艺术工作室 Matsys 的科技自然生态的作品《魔幻森林》(Arclight日本著名科技艺术团队 teamLab 的互动作品《彩绘水族馆》台湾灯光诗人赖雨农带来造型憨萌的《啾啾熊》(Joujou-Ours),梁贺及什么媒体实验室的环保呼吁作品《再吹我就生气了》等。另有法国国宝级木偶剧团 Picto Facto 《给我一个吻》(Lampadophores) 亚洲首演,由艺术家刘毅发起的《光物种》跨界表演,以及联手国际学校及慈善机构国际奥比斯组织的《荧光动物园》项目等,以多媒体互动的艺术形式营造出不同维度的沉浸式光影体验,令公众感受惊艳视觉体验与年末节日氛围里城市人文艺术交织韵律。

关于虹桥天地·2周年庆“万有引力”疯买节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8日至12月10日

活动信息:

时值开业2周年庆,虹桥天地隆重推出“万有引力”疯买节:从12月4日至12月10日,消费者可在大众点评购买超值团购券,限量早鸟券60元团100元,以及80元团100元正券; 12月4日扫码免费领取较高可达200元的大牌现金抵用券可在耐克、阿迪达斯、无印良品、优衣库四店通用;更联合天地PAY、浦发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券APP,推出涵盖餐饮、零售的多重优惠。

**注:以上活动以现场实际为准

关于“航海王商店”

开业时间:2017年11月18日 

商店地址:虹桥天地·演艺中心3楼

商店介绍:

大陆首家《ONE PIECE 航海王》官方商店上海店已经落地上海虹桥天地,除了带来海内外官方的航海王周边商品,更为广大的粉丝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具有浓浓中国风格的限定商品,精心结合中国元素和角色自身性格,可谓是一场诚意满满的倾情放送。目前官方商店已公开了部分上海店限定商品,比如根据草帽一伙中国风限定图设计的 iPhone 手机壳、限定徽章、文件夹等产品。

同期举办《ONE PIECE 航海王》品牌特展,展出《ONE PIECE 航海王》动画制作的珍贵画稿、珍藏版手办,重现动画中的经典场景。本次展览不单独售出门票,游客在航海王商店购物满200元,即可获赠一张参观礼券。另外,游客亦可在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内单笔消费满388元,凭消费小票至 L1 礼宾台兑换一张参观礼券(部分商户商店除外)。

附录3:虹桥天地12月节假日活动信息

活动

12.09-12.10

12.16-12.17

12.23-12.24
吻亮圣诞夜

12.30-01.01
光怪跨新年

给我一个吻

/

/

Picto Facto

给我一个吻
日期:12.24

Picto Facto

给我一个吻
日期:12.30-01.01

 

精彩活动

周年庆

特别演出
日期:12.8-12.10

神奇马戏团

日期:12.16

圣诞精灵巡游
日期:12.23-12.25

神奇马戏团
日期:12.31
Arc Light

神奇马戏团
日期:12.08-12.09

圣诞唱诗班
日期:12.24

黄金森林

新年特别版
日期:12.31-01.01

魔幻森林

圣诞特别版
日期:12.23-12.25

亲子

/

阿狸小课堂
日期:12.16-1.6每周六

/

阿狸小精灵剧场
12.16-12.17

圣诞集结号
12.23-12.24

阿狸小精灵

新年派对
12.30-01.01

消息来源:虹桥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