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虹桥天地“Colorful Me 好 色”2018春夏风尚季启动

开启色彩风尚之旅,定义风尚新态度
虹桥天地
2018-04-26 18:13 11231
2018年4月25日至5月20日,上海虹桥天地启动2018春夏风尚季,以“Colorful Me 好·色”为主题,为市民开启一场色彩斑斓的风尚之旅,探索时尚色彩的无限可能。

上海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5日至5月20日,上海虹桥天地启动2018春夏风尚季,以“Colorful Me 好·色”为主题,为大家开启一场色彩斑斓的风尚之旅,探索时尚色彩的无限可能。此次虹桥天地精心打造不同色彩主题的6个时尚网红拍照打卡点,以多彩梦幻的场景激发潮流灵感,同步启动“寻找好·色MVP”计划,以彰显时尚白领潮人的风尚态度;SHOPLIVE购物实验室来体验当下多彩购物新思维,#meBox#色彩艺术互动装置作品营造在色彩中的沉浸互动体验;一堂有关时尚和旅行的白领风尚讲座,时尚大咖为人们打开风尚新思路。长草春日祭带来热闹非凡的和风盛宴,燃爆五一小长假,掀起一场风尚二次元热潮;萌宝时装秀,为宝贝们创造一个专业级萌宝风尚舞台,用一次爱的勇敢表达,作为送给妈妈的一份特别母亲节礼物。此次更联合众多商户推出风尚季专属主题优惠,满足各类群体的时尚消费需求。挖掘潮流潜力,绘出真我色彩,定义风尚新态度,这场风尚之旅将继续夯实虹桥天地“前沿时尚生活”品牌基因,成为西上海新时尚生活地标

《天使之路》模特吴月领衔开启“Colorful Me 好·色”2018虹桥天地春夏风尚季
《天使之路》模特吴月领衔开启“Colorful Me 好·色”2018虹桥天地春夏风尚季

专属“好·色”网红打卡点,激发时尚新灵感

春日不止一色,伊人不止一面,用色彩为时尚想象解开桎桍,释放真实、多面的自我。本次春夏风尚季,虹桥天地联合13家品牌零售商户,涵盖运动、女装、男装、亲子,精心打造了6个色彩缤纷的艺术装置空间,每一个都与当下流行的网红色相结合,呈现色彩与潮流的交融呼应。这些装置空间不仅能让人第一时间感受到品牌春夏新品的时尚魅力,更能满足不同人群对时尚的感官体验,必将成为当下新晋网红拍照打卡点

“好·色”网红打卡点
“好·色”网红打卡点

打卡第一站:好色碰撞,感受色彩组合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打卡第二站:清新运动场,在商场里的“篮球场”,遇见挥汗如雨的潇洒英姿;打卡第三站:阳光摄影棚,逼真写真布景,用快门记录阳光大男孩的机车梦;打卡第四站:少女梦乐园,邂逅网红火烈鸟,偶遇一场少女泳池派对;打卡第五站:海边童话岛,椰林树影渚清沙白,带上萌娃来度假;打卡第六站:时尚问诊间,为你把脉时尚生活“病症”,重新回归多彩世界。

寻找“好·色”时尚姿态,表达风尚新态度

在春夏风尚季期间,虹桥天地推出“寻找好·色MVP”计划,在官方微信公众号“THEHUB虹桥天地”发起时尚摄影大赛,只要在6个网红打卡点拍摄创意时尚照片,通过网络票选即有机会获得丰富的流行时尚单品,给予人们展示自我风尚态度的平台

萌宝时装秀海选
萌宝时装秀海选

此外,虹桥天地还将联合儿童艺术教育商户非凡媄共同打造“萌宝时装秀”。宝贝们将通过层层选拔,并接受非凡媄专业指导课程,最后在母亲节献上专业级时尚大秀,用较好的舞台致敬喜爱的妈妈。这是一次爱的勇敢表达,也是一次成长的欣喜见证,也将是最特别的母亲节礼物

五一小长假期间的长草春日祭掀起风尚二次元热潮:和风特色体验街,让人们仿佛置身日本街头,传统和风体验游戏和海量奖品,充分感受节日自由气氛,更有2018 Chinajoy Cosplay上海赛区预选赛,带来一场热闹非凡的和风盛宴。

购物新思维引领新风尚,商户联动优惠多

同时,位于购物中心L1户外长廊的#meBox#色彩艺术互动装置作品,将于2018年4月25日 - 5月6日免费展出。该作品由交互媒体艺术家郭锐文操刀,通过与变化中的彩色粒子交互,为观众营造在色彩中的沉浸互动体验,让人更深切感受“Colorful Me”的主题氛围。

而位于购物中心L2的SHOPLIVE购物实验室,则集结了荣获红点、Kickstarter等设计大奖的11个线上品牌,融合了科技与创意元素,为期一个月的线下快闪店打破传统的购物思维,引领新的购物风尚。

在言几又书店,将会开启一堂有关时尚和旅行的白领风尚讲座,来自康德纳仕时尚设计培训中心的明星主讲人Lando LI为大家打开风尚旅行新思路。

伴随着整个风尚季,虹桥天地也将联合众多商户,为消费者提供色彩缤纷的购物体验。零售类商户推出“玩色包装”,搜索各色标识寻找对应的“好折扣”,Initial、Dr.Kong等商户部分商品低至三折起;而餐饮类商户如琵琶蛮、爱礼甜品,则将奉上优惠“好色饮”。

“Colorful Me me 好·色”2018虹桥天地春夏风尚季,是一次属于潮人的色彩狂欢,也是小小孩童的大人世界“观”。同期在虹桥天地进行的还有“长草颜团子de萌境之旅”大型主题展,让心底柔软最温暖的部分与梦想同行。秉承天地系列的“人文理念”,虹桥天地将持续推出独具品牌特色的主题活动,并不断进行品牌升级,以匹配大虹桥商务板块的发展趋势,引领客群的消费需求,探索精彩生活的无限可能。作为“城市会客厅”的虹桥天地,致力于打造成为旅客来沪的“第一站与最后一站”。

消息来源:虹桥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