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虹桥天地冰雪奇遇季浪漫开启

沉浸式北国冰雪奇境,制造浪漫暖冬记忆
2020-11-26 20:00 5579
“2020虹桥天地冰雪奇遇季”于11月26日至2月28日与大家温情相遇。

上海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初冬来临,虹桥天地延续经典,再次制造浪漫暖冬记忆。2020虹桥天地冰雪奇遇季”11月26日至2月28日与大家温情相遇。此次虹桥天地冰雪奇遇季带来了包括沉浸式冰雪主题嘉年华、光影市集 X 光影上海、圣诞新年主题活动等多重精彩活动。3大互动体验,13大趣味拍摄场景,还原冰雪奇境;从5.4米高极地小镇滑梯穿越北国秘境,在6米高光影旋转木马浪漫相遇,精致的圣诞木屋与多件光影作品相伴,共同续写虹桥天地第六届光影上海灯光节的梦幻瞬间。此次,虹桥天地倾心打造上海今冬必逛的圣诞新年打卡地,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奇幻冰雪体验,感受冬日浪漫。

探寻北国奇境,邂逅暖萌白熊

此次,虹桥天地打造的沉浸式冰雪主题嘉年华“冰雪奇遇季”,以暖萌白熊形象制造今冬温暖记忆,让消费者与白熊在原汁原味的北国小镇来一场浪漫的冬日之旅。

极地小镇 - 虹桥天地·购物中心L1 西中庭
极地小镇 - 虹桥天地·购物中心L1 西中庭

位于西中庭的极地小镇拥有一大片白雪森林,精致的北国木屋错落其中,憨态可掬的白熊出现在小镇的各个角落,5.4米高极地小镇旋转滑梯仿佛是通往极地小镇的神秘通道,即刻体验穿越到北国雪境的奇妙。走进东中庭邂逅奇遇极光屋,在这里虹桥天地搬来了原汁原味的极地冰屋,消费者可以在冰屋中感受一场集视觉、听觉于一体的全息模拟极光盛宴,不出国门便可体验神秘极光,在这个暖冬与最亲近的人共赴浪漫之约。在极光屋旁边,还可以和可爱的白熊一起玩跷跷板,体验冰面垂钓,享受极地世界的简单快乐。虹桥天地·户外广场的6米高光影旋转木马,配合12匹童话白马,承载新年期愿,点亮寒夜打造圣诞打卡好去处。

光影旋转木马 - 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L1户外广场
光影旋转木马 - 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L1户外广场

光影上海再度献礼,光影市集打造2020圣诞新年必去地

11月26日-1月24日,虹桥天地第六届光影上海灯光节再次如约而至。今年,虹桥天地利用全新玩法,将光影作品融合圣诞市集,完美复刻欧洲圣诞小镇场景,将光影市集打造为上海2020圣诞新年必去地。此次光影上海灯光节,将奥地利艺术家Georg Oehler带来的两件灯光作品“天使奏鸣曲”“松鼠挚爱颂”,结合14个精致的圣诞木屋,呈现集光影艺术、互动装置、沉浸体验于一体的圣诞新年氛围,力图以公共艺术激发城市和商业的活力与想象力,用光影揭开城市之美,点燃城市文化好奇心。

14个精心装扮的光影圣诞木屋坐落于新天地街区和户外长廊,带领消费者畅游沉浸式欧洲圣诞小镇,在古典乐与浪漫光影中翩翩起舞。光影市集的摊主也将化身圣诞老人、麋鹿、姜饼小人等有趣角色,坐着“雪橇”来到虹桥天地,在温暖的灯光下带来胡桃夹子、圣诞花环、温暖毛线小物、热红酒等,共享浓郁浪漫的圣诞氛围。漫步户外长廊,还将邂逅隔道相望的6座梦幻大天使,望向天空吹响冬日颂歌,带来“天使奏鸣曲”。中央公园则呈现灯光作品“松鼠挚爱颂”,数百只萤火虫在草地上翩翩起舞,草地中间伫立着两只分别高3.6米4.8米的光影松鼠,活灵活现地呈现光影森林的奇妙。

光影圣诞市集 – 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L1户外长廊
光影圣诞市集 – 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L1户外长廊

缤纷假日主题活动,制造专属冬日浪漫记忆

在圣诞新年之际,虹桥天地还将奉上精彩不断的节庆活动。12月11日至12月13日,可爱的北极熊“抱抱”巡游萌趣来袭;12月24日至12月27日圣诞节期间,将带来精彩的圣诞限定演出,演绎冬日浪漫温情;2021年1月1日,虹桥天地将为消费者下起2021年的“第一场气球雪“,浪漫的气球雪带着大家的新年期愿一同降临,为新的一年带来如意开端。

圆梦白熊礼遇暖冬,五周年好礼感恩来袭

冰雪奇遇季期间,虹桥天地除了带来精彩活动,还为消费者带来多重消费礼遇。iTiandi会员128积分兑换可旋转木马体验;全场任意消费单笔满588元并积分,每日前30位即可现场定制专属小熊;11.26-12.31期间会员任意消费,即可参与圆梦抽奖活动,在许愿卡上许下心愿并投入西中庭的心愿箱内,虹桥天地将在2021年1月1日,抽选1名会员实现心愿。此外,场内餐饮、零售租户还将推出雪国主题套餐,圣诞新年促销单品、礼盒等为冬日温暖助力。

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13日,虹桥天地开业五周年庆震撼来袭。此次,虹桥天地以Give Me Five”为主题,联合全场租户狂撒购物津贴,带来年度最大力度促销。除了限量65团100及79团100超值团购,还有积分当钱花、互动大屏抽奖、Give Me Five击掌游戏赢好礼、合作银行满额立减等多重活动;另外,i天地会员还将享最高6小时免费停车、限时3倍积分等丰厚礼遇,引爆年末全城消费疯潮。

虹桥天地致力于打造西上海活力社交目的地。此次2020虹桥天地冰雪奇遇季系列活动的举办,力图将艺术文化融入生活,建立多元社交场景,传递冬日温度,打造充满活力的西上海生活地标。

消息来源:虹桥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