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关村银行与摩贝达成战略合作

3月28日,中关村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摩贝(摩贝 (上海 )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并举办授信签约仪式。

聚焦供应链 服务中小微

北京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3月28日,中关村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摩贝(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并举办授信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在合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和优势,共同服务中小微企业,实现互惠互利协同发展。中关村银行创新生态合作部总经理刘拂洋先生,摩贝创始人兼CEO常东亮博士,摩贝副总裁、联合创始人李立先生等双方公司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战略签约仪式。

中关村银行创新生态合作部总经理刘拂洋先生与摩贝创始人兼CEO常东亮博士完成签约
中关村银行创新生态合作部总经理刘拂洋先生与摩贝创始人兼CEO常东亮博士完成签约

中关村银行是北京市首家获中国银监会批复筹建的民营银行,也是全国首家以科技金融为主要特色的法人银行,由用友网络、碧水源等11家中关村地区知名上市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40亿元。中关村银行定位为“创业者的银行”,力争将自身建设成为创业者和创新创业企业第一选择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服务创新创业,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助力全国科创中心建设。

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学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经过5轮融资和多年的迅猛发展,摩贝已成为行业内增长速度较快、交易规模较大的化学品电商平台,同时,率先完成了在化学品数据服务、交易、供应链金融等领域领先而全面的布局。在供应链金融领域,摩贝自2014年起即开始了服务,至今为止已经开发出成熟的针对销售应收、采购应付、以及千万级授信额度的“银企通”等标准供应链金融产品,正在为化学品行业优质客户提供针对性的金融服务。

中关村银行与摩贝双方团队合影
中关村银行与摩贝双方团队合影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表示,此次中关村银行与摩贝的合作,将为化学品行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包括线上贸易结算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商票合作等在内的一系列精准化、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基于摩贝平台上客户交易的频次、金额、数量等数据,结合中关村银行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智能化、综合性创新金融服务,切实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保障,进一步帮助平台企业解决发展中的资本瓶颈,促进平台企业做大做强。

消息来源: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