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瞄准爱宠人士 打造品质服务 川航“宠物机票”暖心上线

经前期试运行,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于3月28日正式推出“宠物机票”托运产品,旅客携带爱宠出行将享受不一样的暖心服务。

成都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专车运输、恒温休息区、实时查看爱宠候机情况……为满足爱宠人士的个性需求,为其提供贴心便捷的宠物托运服务,经前期试运行,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航物流)3月28日正式推出“宠物机票”托运产品,旅客携带爱宠出行将享受不一样的暖心服务。

 上门接送+专属候机区 打造“宠物机票”服务

“宠物机票”是川航物流针对爱宠人士的宠物托运需求,而特别设计的航空活体运输产品,相较于普通的动物活体运输,“宠物机票”在接送服务、宠物候机、客户知情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提升优化。

川航物流成立了专车接送团队,由专人负责上门接送宠物,并提供专门的航空运输包装,让宠物拥有舒适的“移动房间”。

值得一提的是,川航还在成都始发地设置了“宠物机票”专用独立恒温休息区,饰以绿植盆栽,缓解宠物上机前的焦躁情绪;在休息区安装可视监控,客户可通过手机app实时关注爱宠待运状态。

多样选择+赠送保险 在线预订一键出发

根据自身的需求,客户可在“上门接宠”、“机场货站交接”、“送宠到家”等服务环节中,自由选择“门到门”“港到港”“门到港”“港到门”等四种接取方式。

此外,凡购买“宠物机票”的客户,都将免费获赠一份基础宠物运输保险。订购时,客户也可选择自费叠加购买保险,较高可购买保额为2万元的保险。

川航“宠物机票”将率先在成都至北京、深圳、昆明、三亚的往返航线上投入运营,并逐步推广至川航其他航线。

川航物流成立于2017年6月29日,是四川航空全资子公司,致力打造西南地区领先的现代物流企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航空物流综合服务。此次推出“宠物机票”服务产品,是该公司借以优质服务细分物流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

消息来源: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