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航季川航计划新开30余条国内外航线

2018-03-23 11:57 7215

成都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5日起,四川航空开始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将陆续新开成都=西宁=吐鲁番、成都=西安=营口、成都=临沂=长春、重庆=西安=阿勒泰等29条国内航线,恢复成都=康定、成都=哈尔滨、成都=呼和浩特=海拉尔、重庆=乌鲁木齐等14条国内航线;陆续新开南宁=新加坡、三亚=台中等国际(地区)航线。

川航扎根成都,此番新航季陆续新开成都出发至兰州、经西安至营口、经临沂至长春、经西宁至吐鲁番等航线,为成都的“耍家”们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此外,川航西安基地将陆续新开西安=桂林、西安=南宁、西安=青岛、西安=张家界、西安=榆林=长春、西安=迪庆=版纳等6条航线。

国内旅游城市中,丽江热度不减。川航除恢复重庆=丽江航线外,还计划陆续新开丽江=绵阳、哈尔滨=银川=丽江、天津=南昌=丽江、杭州=贵阳=丽江等4条航线。

国际(地区)方面,川航将陆续新开两条“温暖航线”,其中南宁=新加坡班期为每周2、4、6,三亚=台中班期为每周3、7,均计划于4月中旬开通,丰富川航“熊猫之路”航线网络。川航原有的成都至布拉格往返航线,也将延伸为成都-布拉格-苏黎世往返航线,串起欧洲的两座“明珠”城市。

附:川航新开、恢复的航线一览

(温馨提示:不同航线班期及实际执行日期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具体请以四川航空官方渠道查询到的为准。)

川航新开国内航线
川航新开国内航线

 

川航恢复国内航线及新开国际(地区)航线
川航恢复国内航线及新开国际(地区)航线
消息来源: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