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门国际第十期EB-5基金完成募集 总规模达1.39亿美金创历史新高

金门国际
2018-03-28 13:25 4915
金门国际今日宣布完成第十期 EB-5 移民基金的募集工作,此次基金融资规模高达1.39亿美金,全部投入美国较大上市地产开发商莱纳集团对旧金山猎人角-烛台角社区的开发项目。

旧金山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金门国际今日宣布完成第十期 EB-5 移民基金的募集工作,此次基金融资规模高达1.39亿美金,全部投入美国较大上市地产开发商莱纳集团对旧金山猎人角-烛台角社区的开发项目。

该期基金募集完成后,金门国际为旧金山猎人角社区发展所募集的资金总额超过4亿美金。猎人角-旧金山湾景区 (Bayview neighborhood) 规划的大型居民住宅社区是旧金山市政府积极推进的较大城建发展项目。

金门国际总裁 Steven Kay 先生表示:“该期基金的融资规模创历史新高。此期募集工作的完成,使得我们有机会呈现投资人通过 EB-5 项目对城市发展产生的影响。纵观整个加利福尼亚州,我们客户的投资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完善社区建设。我们以高标准的基金管理专业度和过硬的客户服务质量取得如此佳绩。”

经过6年的运营,金门国际旗下的十支基金募集总金额超过6亿美金,投资者总人数逾1,200位,投资项目遍布加利福尼亚北部地区。所有投资项目预计将为美国创造超过2万个工作机会,其中数千个就业岗位已经实现。

莱纳集团总裁 Chris Marlin 先生表示:“金门国际拥有扎实的业务能力和杰出的业绩表现,正是因为拥有这样一位杰出的合作伙伴,我们才得以实现打造独具一格的旧金山猎人角社区这一梦想。恭喜金门国际成功完成第十期基金的募集!我期待在未来与他们达成更多具有建设性的合作。”

消息来源:金门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