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wl Ventures完成5.85亿美元新基金募集,用于全球教育技术投资

- Owl Ventures管理着超过12亿美元资产,是世界上最大的专注于教育技术行业的风险投资公司
Owl Ventures
2020-09-01 20:15 17771
教育技术风险投资公司Owl Ventures今天宣布完成5.85亿美元两只新基金的募集。新基金将有助于推动其战略,即对全球教育领域的领先教育技术公司进行早期、成长阶段和后期投资。

旧金山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最大的教育技术风险投资公司Owl Ventures今天宣布完成5.85亿美元两只新基金的募集。这家位于旧金山硅谷的公司第四支基金募集了4.15亿美元,其首支机会基金募集了1.7亿美元。新基金将有助于推动其战略,即对全球教育领域的领先教育技术公司进行早期、成长阶段和后期投资,包括PreK-12教育、高等教育和工作前景(职业流动/专业学习)。

 

Owl Ventures团队
Owl Ventures团队

自201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在全球教育技术市场投资了多家快速增长型公司,包括Accelerate Learning(由Carlyle Group收购)、Degreed、DreamBox Learning(由TPG Rise收购)、Hazel Health、MasterClass、Newsela、Noodle Partners、Quizlet和Remind等美国公司,以及多家国际企业,例如BYJU’s、Labster、乐乐课堂,三节课和WhiteHat Jr.(由BYJU’s收购)。

Owl Ventures董事总经理Tory Patterson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看到数字革命迅速席卷整个教育和人力发展领域。由于向远程学习和办公转变,我们发现,随着行业中数字渗透的不断激增,我们正处于面向逾6万亿美元教育和培训市场的转折时刻。”

Owl Ventures董事总经理Ian Chiu表示:“我们发现,我们在美国、中国、欧洲和印度的投资组合公司是继续学习的关键因素。随着我们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采用,内部查询、用户增长/参与和客户渠道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急剧增加。”

Owl Ventures位于印度的两家投资组合公司之间的收购交易进一步体现了其全球投资战略的成功。其中世界上最具价值的未上市教育技术公司BYJU's以3亿美元收购成立18个月的初创企业WhiteHat Jr。Owl Ventures是这两家公司唯一的投资者。

Owl Ventures董事总经理Amit Patel表示:“Whitehat Jr和BYJU's的迅速增长表明印度和世界各地教育技术市场正在快速成长和成熟。我们希望与正在解决教育和培训方面的重大问题的富有远见的企业家合作,帮助他们打造转型类别的领先公司。”

Owl Ventures是其绝大多数交易的主要投资者,通常会加入其每个公司的董事会。这种实际参与的方式可帮助公司解决许多职能问题,包括分配、合作、人才、融资和成果衡量。该公司还通过首席执行官峰会和行业特定活动,帮助在投资组合公司内建立一个强大的社区,使教育技术企业家同行能够分享最佳做法、见解和探索合作机会。作为教育领域的专业公司,该基金成功地与领先的多元化风险资本和私人股本基金合作,帮助加快其投资组合公司的成长。

Owl Ventures由来自美国、亚洲、欧洲、中东和南美洲的著名高等院校捐赠基金、基金会、战略教育机构、主权财富基金和家庭办公室组成的全球顶级有限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Owl Ventures董事总经理Tom Costin表示:“我们的全球有限合伙人基础以及教育机构和领导者网络是一个主要竞争优势,因为我们在世界各地都有宝贵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改变我们投资组合公司的发展。”

消息来源:Owl Ventu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