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 德凯集团通过南非 SABS 审核成为其认可指定实验室

2018年6月,全球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专业机构 DEKRA德凯集团通过南非 SABS 审核认可成为其认可指定实验室。即日起即可使用 DEKRA 德凯集团核发的测试报告以申请 SABS EMC CoC 准入证书。

上海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全球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专业机构 DEKRA 德凯集团通过南非 SABS 审核认可成为其认可指定实验室。即日起即可使用 DEKRA 德凯集团核发的测试报告以申请 SABS EMC CoC 准入证书;其范围包括 SANS 和 IEC/CISPR 等认证规范,协助您更快进入南非市场。

2017年6月1日起,南非标准局 (SABS) 加强南非 EMC 认证和 CoC 发行的监管,厂商可使用 SABS 授权实验室 (SABS LAS - SABS Laboratories Authorization Scheme) 的报告申请 SABS EMC CoC。

DEKRA 德凯集团实验室网络遍布东亚区市场,此次获得南非 SABS 审核认可的实验室,包括苏州实验室以及台湾林口 EMC 实验室。获得认可资质之后,DEKRA 德凯集团大陆及台湾 SABS 认可实验室联动,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测试地点的选择,并帮助申请证书,将更好地服务广大东亚区电子电气领域制造商与合作伙伴。

DEKRA 德凯集团 SABS 认可能力范围
DEKRA 德凯集团 SABS 认可能力范围

DEKRA 德凯集团持续开发测试服务,除了增强在 EMC/RF 及安规等强制性检测服务,在无线通信测试项目中也大幅投入,扩充林口 IoT 实验室,成为 DEKRA 德凯集团东亚区较大的通讯测试中心。今年初在深圳成立了 DEKRA 德凯集团东亚区首个 Wi-Fi 联盟认可实验室,加强了电子电气和零部件领域的服务,更加完善 DEKRA 德凯集团在东亚区市场的检测服务。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