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成功安装超临界流体色谱仪制备系统

上海3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药明康德,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它引进并成功安装了超临界流体色谱仪MultiGram(R)III制备系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71812.jpg )

超临界流体色谱仪(SFC)具有优良的速度和效率,是运用于手性化合物分离和纯化的较先进的色谱技术仪器。SFC 制备系统用二氧化碳作为流动相以取代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中的有机溶剂,因此它是一项医药界迅速进入对映体的绿色技术。

“药明康德是首家在中国安装并使用 Multigram(R)III 的公司,在使用先进的技术方面始终保持着领先的地位。”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实验室商务总经理Eric Lim先生评论说。

作为公司的第三台 SFC,此台最新仪器将在药物和中间体的研究及手性分离上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这套制备系统使药明康德的手性分离能力从克级提升到千克级。它也将大大提高药明康德公斤级实验室的生产能力,并且大幅提升公司分析研究的效率。

“药明康德很荣幸地又一次在中国的科研效率和质量方面做出了表率”,药明康德分析部副总裁赵宁博士称。“我们的目标简单而明确,就是尽可能提供优质较高效的服务。全面使用 MultiGram(R)III 超临界流体色谱仪系统是必然之举",赵博士继续说到。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公司。药明康德以新药开发为首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向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外包增值服务。我们的服务范围从药物发现与合成、生物服务到分析服务,从工艺研发到大规模GMP生产,一应俱全。药明康德通过向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外包服务,缩短新药开发周期,降低新药开发成本,从而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目前,我们的客户包括19家全球排名前20位的制药公司和8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生物制药公司。欲了解更多关于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pharmatechs.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