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两位高层获得重要管理职位内部晋升


上海1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药明康德,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唐苏翰博士和宓海博士获得内部晋升,分别升任公司生产总监和企业传讯副总裁。

(Logo: http://www.prnasia.com:9080/sa/200611271812.jpg )

唐苏翰博士于2003年加入药明康德,担任工艺研发副总裁,之前他曾任职于美国新泽西州先灵葆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GP)。在过去三年间,唐博士在工艺研发和大规模扩大生产服务方面业绩显著。在他的领导下,药明康德全资子公司合全药业成功通过了多家客户审计,并且赢得多项客户颁发的供应商奖。其间,合全药业与众多知名制药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并且数量不断增加。

作为前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FE)的商务顾问和科学家,宓海博士于两年前加入药明康德,担任战略发展部高级主任一职。他支持并参与了多项公司行政决策,同时管理公共关系部门事务。对宓海博士的晋升,体现了药明康德对加强对内、对外沟通事务的重视。

唐苏翰和宓海将直接向药明康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汇报工作。

“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人才,由他们担任这两个至关重要的行政职位,我们深感满意。苏翰和海都能胜任各自的领导工作,他们为药明康德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李革博士评论道,“我相信两位定能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管理实力,并有效开展各自职责范围内新业务的管理工作。”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公司。药明康德以新药开发为首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向全球医药公司和生物医药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外包增值服务。我们的服务范围从药物发现与合成、生物服务到分析服务,从工艺研发到大规模GMP生产,一应俱全。药明康德通过向合作伙伴提供低价、优质、高效的外包服务,缩短新药开发周期,降低新药开发成本,从而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目前,我们的客户包括19家全球排名前20位的制药公司和8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生物制药公司。欲了解更多关于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pharmatechcs.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