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款符合ANSI/UL 2201 标准的低一氧化碳便携式发电机获得UL认证

UL LLC
2018-03-26 09:00 8564

科创实业 (Techtronic Industries) Ryobi 品牌的便携式发电机(型号 Y907022FI)可减少一氧化碳排放量,经证明符合 UL 安全认证要求

伊利诺斯州诺斯布鲁克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市面上品牌为Ryobi的便携式发电机(型号 RY907022FI)通过了 ANSI/UL 2201 标准并获得 UL 认证。 

ANSI/UL 2201——便携式发电机一氧化碳 (CO) 排放率标准满足便携式发电机减少 CO 中毒风险的性能要求。标准要求基于全面且精心开发的双层保障策略:

  1. 减少 CO 排放
  2. 提供额外保护的关闭技术

业内的以往记录表明,便携式发电机在各种各样的条件下被使用或误用,因此这两项保护措施都是帮助提高便携式发电机安全性的重要步骤。

第一层保障措施是减少 CO 排放。  制造商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并不是规定性的,允许使用市场上广为应用和已证实的技术,例如电子燃油喷射系统 (EFI),这是一种机载电子引擎管理系统,可以大大减少由便携式发电机引擎产生的 CO 排放。通过大幅减少便携式发电机的 CO 排放量,可极大地降低 CO 中毒风险以及由此引发的死亡风险。

第二层保障是关闭技术,该技术能够为在密闭空间(如车库或地下室)中误用的发电机提供额外保护。  ANSI/UL 2201 标准中所包含的额外要求是为了在封闭或部分封闭的空间中,通过感知 CO 的累计量并强制关闭该装置,来保护发电机不被误用。 

科创实业 (Techtronic Industries ) 产品开发部副总裁 Michael Gardner 表示:“UL证明我们的便携式发电机符合标准,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此标准有一套明智的双层战略,该战略基于科学,使得零售商能够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安全的产品并让消费者安心。”

每年,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 (CPSC) 都会收到包括死亡在内的事件报告,这些报告涉及在室内或部分封闭的空间内使用便携式发电机导致 CO 中毒。  CPSC 报告说,2005 年到 2016 年,有 780 起非火灾死亡是由便携式发电机引起的。UL 致力于通过严格评估便携式发电机来帮助确保改进技术的安全生产和使用。ANSI/UL 2201 提供在各种条件下的 CO 测试,以验证对消费者的额外保护。 

UL 的能源系统和电动载具部门的高级业务发展经理 Ibrahim Jilani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该行业通过 ANSI/UL 2201 认证,正积极地走向更安全的道路,以解决便携式发电机的 CO 排放率问题。  这是该行业的一个公共安全里程碑。” 

为了识别在市场上获得 UL 认证的便携式发电机型号,消费者应该在产品上寻找 UL 全息标签和增强型标志。  这让消费者可以很容易识别已经取得 UL 认证的正品。

所有 UL 认证的便携式发电机型号均可以通过访问 UL 在线认证目录并输入制造商名称,在 UL 的认证数据库中找到。  它们在 UL 分类代码 "FTCN" 下列出。  在这个目录中,我们可以找到最新的便携式发电机制造商名单,这些制造商的产品已通过 ANSI/UL 2201 标准认证。

如需更多地了解 UL 对便携式发电机的安全测试和认证,请访问 ul.com/PortableGenerators。若要咨询 UL 对 ANSI/UL 2201 认证的测试,请联系 EnergyTechQuote@ul.com。有安全采购问题的零售商可以联系 Retail@ul.com。访问 CPSC.gov,了解更多关于便携式发电机和一氧化碳的安全提示和信息。

UL简介

UL通过科学研究助力解决产品安全、信息安全及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挑战,致力于为全人类创建更加安全的居住和工作环境。UL标志传递信任,为创新产品和创新技术的安全应用保驾护航。 每一位UL员工都满怀热诚地为创建一个更安全的世界而努力。 我们提供检测、检验、审计、认证、验证、咨询和培训服务,以及卓越的软件解决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UL.COM

消息来源:U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