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在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共同成就智能中国
2018-03-22 17:00 7150

德国慕尼黑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德国当地时间3月21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沈阳自动化”)在德国慕尼黑TUV 南德总部大楼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TUV南德大中华区商用产品副总裁Robert Puto先生和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史泽林先生出席了本次仪式,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依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促成参与机器人相关项目,共同推进机器人标准化工作和研发。TUV 南德将协同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共同支持中国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项目的建设与开发。同时,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使双方的合作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携手促进中国的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发展步入快车道。

TUV南德与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TUV南德与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伴随着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到来,全球加快进入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智能经济时代,中国的传统制造业也积极向数字化转型。德国工业4.0为工业发展描绘了细致的发展蓝图,在战略思想、技术教育、基础研究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参考。在智能经济时代,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整体性更加突出,市场主体之间的内在联系更加紧密,社会经济系统对外更加开放。中国制造迈向智能经济时代将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这个过程离不开工业产业链上企业之间的携手共进。

参观TUV南德实验室
参观TUV南德实验室

来自TUV 南德工业及能源产品的全球负责人Richter Detlev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提道:“中国抓住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全新契机,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对促进全球经济社会发展更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中国独特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丰富的工业资源更是扬名全球。在今后的几年中,TUV 南德将和沈阳自动化在多方面深度合作,诸如机器人领域的产品测试和标准化等方面;诸如智能制造领域如汽车、消费电子产品、流程工业等方面。”同时他对此次战略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中国智能制造领域增光添彩。最后,希望双方品牌企业的合作能够带来更多好消息,共同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共建人工智能的美好蓝图。

双方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