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参加香港科学园AI展,提供人工智能安全解决方案

2019-03-05 16:35 6187
3月1日,由香港科学园主办的首届AI+U展会在香港科学园12W展厅举办。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参加了此次活动,向到场的嘉宾与参展商介绍了TUV南德在智能机器人、工业4.0升级以及智能仓储系统领域的安全解决方案。

中国香港201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3月1日,由香港科学园主办的首届AI+U展会在香港科学园12W展厅举办。此次活动是香港科学园首次举办人工智能相关展会,聚焦亚太地区知名AI企业发展新动向。展会特设商业配对环节,为到场企业及参观人士提供一对一交流机会。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参加了此次活动,向到场的嘉宾与参展商介绍了TUV南德在智能机器人、工业4.0升级以及智能仓储系统领域的安全解决方案。

TUV南德专家在展会现场
TUV南德专家在展会现场

目前,人工智能的兴起与发展已成为时下热门的话题之一。随着对大数据、云计算、图像识别、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技术的研究不断深化,人工智能技术已渗透到各行各业,并将为传统产业带来颠覆性变化。基于此,由香港科学园主办的首届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AI+U”展会在香港科学园举办。本次活动共设智能制造、智能物流、零售与电商、金融、智能平台以及新兴时代6大展区,向各界展示了香港本地乃至亚洲主要人工智能企业在这些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旨在为生产商提供更多行业资讯,帮助企业在产品研发、销售方面拓展思路,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机器部门经理李太伟先生,向导览团嘉宾介绍了TUV南德在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以及帮助企业完成工业4.0升级的安全解决方案。作为人工智能技术服务领域的先驱者之一,TUV南德能够为企业提供从规划、设计、制造、运行、维护以及回收的一站式服务,降低客户设计及制造成本,避免产品因不符合相应安全标准而产生的不必要整改。同时,TUV南德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缩短客户产品完成技术审核,测试评估及认证周期,确保客户产品符合全球不同国家地区的法规要求,为企业尽早投放产品保驾护航。

李太伟先生表示,未来,TUV南德还将投入更多资源研发包括AGV、半导体设备、服务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等的安全规范与标准,针对自动化生产线制造商、机器人及AGV制造商等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

关于TUV南德工业产品部

TUV南德工业产品部业务涵盖工业机器,工业零部件和防爆产品,旨在帮助设备生产厂商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并基于TUV南德的一站式服务,全面开拓进入全球产品市场。

在工业机器方面涵盖工业设备,半导体设备,仓储系统和机器人,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设备安全测试及评估,CE认证,NRTL认证,功能安全评估和现场评估等业务。

在工业零部件方面涵盖工业电气设备,自动化相关部件,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等,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测试,检测,评估,多国认证等服务。

在防爆领域,包含防爆产品认证,防爆系统评估,人员认证等服务,我们为爆炸性危险场所下企业不断提升国际化安全要求,降低工业生产中的潜在安全隐患。

另外,TUV南德工业产品部还能为用户提供AI风险分析,工业信息安全和互联互通互操作性测试,帮助用户应对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挑战。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