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EC将于3月28日在深圳正式开业 参观指南新鲜出炉

3月28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将正式开业。为了广大市民届时能身临其境体验未来科技生活,CEEC发布 “@Future”活动计划并给出参观线路、列出各楼层看点,可作为开业期间的参观指南。

深圳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深圳又多了一个新奇又好玩的新去处。3月28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简称“CEEC”)将正式开业。为了广大市民届时能身临其境体验未来科技生活,CEEC发布“@Future”活动计划并给出参观线路、列出各楼层看点,可作为开业期间的参观指南。

CEEC将于3月28日在深圳正式开业 参观指南新鲜出炉
CEEC将于3月28日在深圳正式开业 参观指南新鲜出炉

CEEC由工信部和深圳市共建,位于深业上城。参观者来到这里就会发现,CEEC不是传统的消费电子卖场,也不是枯燥的行业展馆,而是融合科技、创新、时尚元素的多元化空间。

“CEEC智子”是开业活动的主角,它将以多种化身带领参观者探索开未来生活的面貌。

探索之旅将从CEEC之外开始,智子巡逻队引导人们来到三楼的“登舱入口”,准备进入“未来舱”。“未来舱”是国内第一部声光电梯,全景式的声光环境将给人带来深处太空舱的沉浸感,这是CEEC为参观者准备的第一个独家体验。

CEEC将于3月28日在深圳正式开业 参观指南新鲜出炉
CEEC将于3月28日在深圳正式开业 参观指南新鲜出炉

乘坐“未来舱”首先到达10层,这里将于28日当天开启“CESEC共时展”,选取曾参展CES的中外品牌消费电子,包括AI智能硬件、无人机、超波及软性显示屏、AR/VR设备、消费性太阳能产品、智能出行工具、数字健康产品。其中的互动体验区,更是以炫酷、新颖、体验感强的产品为主。参观完“CESEC共时展”,不妨去逛一逛同样位于10层的D+M智造体验馆,这是一个新产品、新科技、新文化互动体验枢纽。

对照必看攻略一路向下,9层的众多中科院优秀科技成果和Facebook飞书互动海外营销中心让人一饱眼福,也有代表中国智造的小普未来科技智能马桶;8层的海尔、长虹、康佳将呈现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电,雅乐荟带来全国首家场景式影音生活体验馆,恒膺科技则打造真正专业级飞行体验舱;在7层的博世、西门子品牌店,能看到两大品牌各自的全系列家电产品,美得理带来的智能乐器也将大放异彩;当来到6层,这里有大疆的无人机,还有优必选、Makeblock和旗瀚科技的机器人;5层的努比亚、戴尔、雷神品牌店以及来自丹麦的小鸟音响和来自台湾的野兽国是该层的主要看点;4层则将华为、三星、OPPO、vivo等几乎全系列手机品牌旗舰店一网打尽。

一路下到4层,这里不但有华为、柔宇科技和三星等品牌,还有特别的开业活动。在“超维空间”,“时间”具象为凝固的状态,记忆随着时间的固态化变成时光胶囊陈列于此。在“360度子弹时间拍摄区 ”,感兴趣的人不妨摆出自己喜欢的pose,拍一张自己的全景摄影大片,留住属于凝固的时间。在“周边零售区”,3D打印让“CEEC智子”现身,化作菱形十二面体挂坠。

CEEC将于3月28日在深圳正式开业 参观指南新鲜出炉
CEEC将于3月28日在深圳正式开业 参观指南新鲜出炉

提到3D打印,开业当天,参观者将在CEEC一楼入口处遇见全球首个完全使用3D打印技术完成的大型艺术品雕塑“芾理”,这是CEEC为参观者准备的又一个独家体验。

乘坐声光电梯上下还不过瘾?在CEEC里还可以经由“镜面虫洞”和“时空虫洞”在不同楼层间穿梭。在理论中,虫洞是连结两个遥远时空的多维空间隧道,CEEC中的“虫洞”则是连结消费电子不同领域的通道。

在电影《盗梦空间》中,造梦者把“德罗斯特效应”引入梦境。在CEEC的4-6层,扶手大电梯以镜面反射打造多重空间的效果,呈现“德罗斯特效应”。

一路参观的过程中,“CEEC智子”藏身在各处,寻找它的过程也是一种独家体验。作为助兴,开业期间前来的参观者将能参加深圳首个室内AR寻宝游戏,搜寻分散在各处的“CEEC智子”,根据游戏得分获得电子优惠券、积分,优惠券可以在商家使用,积分则能在4层兑换礼品。

等不及想一探究竟? CEEC已做好准备,3月28日来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开启“CEEC智子”探索之旅。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