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兼顾服务电子产业和消费者 CEEC将于3月28日在深圳开业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即将于3月28日正式开业。开业后,参观者将能够在CEEC里直接体验300个品牌的产品。

深圳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简称“CEEC”)即将于3月28日正式开业。CEEC构建了一个集中供新品发布、品牌展示、用户体验、投资洽谈、合作交易五位一体的国际性消费电子展示交易平台,吸引了国内外大批消费电子品牌入驻。开业后,参观者将能够在CEEC里直接体验300个品牌的产品。

CEEC将于3月28日在深圳开业
CEEC将于3月28日在深圳开业

国内外品牌双向交流的平台

在过去几十年的发展中,消费电子产业逐渐崛起,而深圳在这一浪潮中一直扮演着中国电子消费产业重镇的角色,这里不仅走出了诸如华为、中兴、康佳、创维、大疆这样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科技企业,同时也造就了深圳约占中国电子消费产业七分之一的产值规模。依托深圳消费电子发展的大势,以及毗邻“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辐射珠三角,天时地利人和,CEEC具有先天的优势。

CEEC的优势也可在所入驻的国外品牌的规划中反映出来。“我们计划把CEEC作为日本品牌的发祥地来发展。”CEEC日本馆负责人表示,来到深圳并参观CEEC后,即有非常强烈的想法决定入驻CEEC,借CEEC把日本的产品不断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CEEC吸引了国内外大批消费电子品牌入驻
CEEC吸引了国内外大批消费电子品牌入驻

先天的优势使CEEC具有赢在起点的潜力,后天的运营则将使CEEC尽展吸引力。CEEC副董事长周旭表示,一方面,消费电子企业在CEEC上设立旗舰店,展示新的技术、较高端的产品,这对于产品、企业形象都是一个良好的展示契机;另一方面,不管是B端客户还是C端消费者,都可以体验这些龙头企业的最新产品、最新科技形态以及最新的解决方案,以致最终实现交易;除此之外,对于每年涌现出来的创新性高科技企业,CEEC会给他们提供成长空间,不仅帮助他们成长,还会帮助他们获得投资洽谈的机会,获得市场交易的机会。正因为集合了五位一体的功能,CEEC呈现的是一个365天永不落幕的国际电子交易平台。

未来,CEEC将成为世界顶尖消费电子品牌和世界较新技术潮流进入中国的新窗口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示交易平台。而“中国智造”的消费电子产品、技术、服务也将由此而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实现双向流动。

消费者休闲娱乐的新目的地

CEEC位于深圳深业上城,深业上城是集商业、办公、酒店、公寓和LOFT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在业态布局上,深业上城试图营造一种全新的氛围,为人们提供充满乐趣的公共空间。

这与CEEC的定位有契合之处。很多消费电子产品是用作娱乐和休闲的,探索新的消费电子产品也给人们带来乐趣。因此,CEEC除了不断引入和更新消费电子品牌,在空间设计方面也注入新意。充满科技感的装修风格、国内首部声光电梯“ET”、由上千块镜面不锈钢装饰的扶手大电梯、多样的参观动线,等等。对于消费者而言,CEEC是一个刷新消费电子购买体验的地方,也将是一个休闲娱乐的新目的地。

周旭表示,和固定时间举行的展会相比,CEEC的模式更直接、更方便、更简洁。随着发展,CEEC会成为类似旅游项目一样。每年来深圳的游客非常多,通过这样一个方式,他们将能够近距离感受消费电子的最新产品、技术是什么样。

CEEC是一个刷新消费电子购买体验的地方,也将是一个休闲娱乐的新目的地
CEEC是一个刷新消费电子购买体验的地方,也将是一个休闲娱乐的新目的地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