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Do Technologies推出全球创新发现大赛WeDo Open Innovation

WeDo Technologies
2018-03-19 16:00 5479
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方面的全球领导者WeDo Technologies现在推出全球创新挑战大赛 Open Innovation,诚邀渴望提出涉及电信行业(具体为风险管理和数据分析领域)的新商业创意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参赛。

葡萄牙里斯本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方面的全球领导者WeDo Technologies现在推出全球创新挑战大赛Open Innovation,诚邀渴望提出涉及电信行业(具体为风险管理和数据分析领域)的新商业创意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参赛。

generated by system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让参赛者集思广益,针对风险管理和数据分析这一块,围绕当前和未来趋势,想出新的商业创意、产品和/或服务。

WeDo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鲁伊-派瓦(Rui Paiva)表示:“对WeDo Technologies而言,创新不仅是我们的基本组成部分,还深入到我们的骨髓里。因此,我们认为,庆祝创新的较佳方式就是让所有敢于不走寻常路,发现电信行业中下一个重大创新的人一较高下。”鲁伊-派瓦还表示:“开放创新这一理念很好理解,就是鼓励提出能够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意,并将这些创意变成令人振奋的商业机遇。”

WeDo Technologies建议认真分析电信行业中的关键主题,包括区块链、欧盟《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与数据保密、5G和机器学习等等。提出的创意必须具有市场潜力和实际可行性,当然,还要一定能够改变行业游戏规则。

如何参赛?

所有参赛者都需要登陆WeDo Technologies的网站进行申请,时间不得迟于4月2日。大赛面向个人以及三人组成的团队。

最终入围的五名决赛选手将在WeDo Technologies的较大年度活动2018年卡斯凯斯全球用户群体大会(Worldwide User Group Cascais'18)上展示他们的创意。大会将于5月9日至11日在葡萄牙卡斯凯斯米拉格姆酒店(Hotel Miragem)举行。届时,选手们将有6分钟的时间向由WeDo所选人士组建的评审团提出他们的想法。

评审团成员将包括SONAE IM首席执行官克劳迪亚-阿泽维多(Claudia Azevedo)、WeDo首席执行官鲁伊-派瓦,以及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若昂-莫伊塔(Joao Moita)、首席营销官伯纳多-加尔旺-卢卡斯(Bernardo Galvao Lucas)和首席技术官阿尔瓦罗-里贝罗(Alvaro Ribeiro)。

获胜者将会获得价值5000欧元的亚马逊(Amazon)礼品卡,他们的创意将会被WeDo Technologies付诸于现实。详情请咨询在线比赛规则

消息来源:WeDo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